全台天氣瀰漫著一股冷颼颼的寒意,但美食溯源的任務並不會因此而終止!這次阿嬌來到台南,要尋找一種很兇猛、牙齒很利、死了還會咬人的「鐵齒魚」,相信您和我們當初聽到一樣,應該已經開始毛骨悚然了吧!嘿嘿…不過「鐵齒魚」兇歸兇,要抓到牠的方法,可是很特別,就算你每天挑燈打著燈籠去找,還不見得有看過喔!別忘了2/11(三)晚上十點,將在「台灣尚青」節目獨家大公開~釣魚資歷四十多年的阿興大哥「跑百米釣鐵齒魚」ㄟ秘訣唷!難不成要釣鐵齒魚,一定要是田徑好手嗎?嘿嘿…2/11(三)晚上十點,看了您就會知道!

      吃過台灣泡麵的人應該都曉得,台灣的泡麵真得很好吃,但是不過就一包泡麵而已,為何阿嬌話都沒聽完,就跑得不見蹤影呢?果然『夭鬼嬌』之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但是別緊張,好戲還在後頭呢!了解完泡麵作法的阿嬌,以為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不料楊大哥卻堅持還要帶她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到底有什麼用意呢?嘿嘿…當然是楊大哥開店成功的秘密啦!現今外面經濟這麼不景氣,既然有人願意無私大公開成功之寶,那您豈能錯過「換自己做頭家」的機會咧!2/11(三)晚上十點,您沒看真的會後悔!

      人家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阿嬌和尚青團隊為了每一次的美食溯源任務,早已在台灣各地來回奔波無數次,但果然在每次的溯源中,處處充滿驚喜~就是線索啦!到底阿嬌得知的「牽狗釣法」是不是可以順利釣到「鐵齒魚」呢?而阿嬌無意間吃到沒熟的包子,又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還聽說這種包子,還可以預測您今年會不會「發財」?到底包子老闆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竟然如此神奇?今年想要「好運旺旺來」的觀眾朋友,您千千萬萬不能錯過哦!

      就讓我們一同跟隨阿嬌愉悅的腳步,在2/11(三)晚上十點,準時鎖定三立台灣台29頻道的「台灣尚青」,快樂勇闖台南府城,找尋屬於在地尚青的好滋味!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