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view Image

媽祖全程三百多公里的繞境盛況是眾人皆知的大事,但是卻很少人知道還有一群三十人左右的苦行僧,十年來默默的扛著神將徒步環島,二十五天走完一千多公里的旅程,而且成員個個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緣起阿朋巧遇九天民俗技藝團,雙方相約共闖險惡的清水斷崖路段…

成員多以中輟的孩子組成,個性難免頑皮,但是在教練鋼鐵般的紀律下,犯錯就是跟在神將後面蛙跳接受懲罰,在如此辛苦的旅程裡還要接受蛙跳的折磨,甚至是為了什麼原因,惹的教練大發雷霆,要將團員驅逐出去,阿朋能夠幫受罰的團員解圍嗎?此時也令人不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群曾經是脫韁的野馬,如今卻溫馴的臣服在教練的威嚴之下?看著腳上冒起的水泡、磨破的鞋底,也佩服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持著他們堅持下去?

105_0510 

105_0517 

105_0526_r1

105_0530

105_0539

105_0504 

105_0506_r1 

105_0518

一通電話要阿朋幫忙取東西,據說是花蓮最有名的名產,老闆娘卻堅持表示不是麻糬、花蓮糬、更不是剝皮辣椒,到底是什麼東西會比這些更有名。另外途中還遇上了滿山遍野的野薑花園,主人居然是一個棄教鞭務農的前國大代表,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投入這片野薑花的世界?

105_0553

105_0547_r1

105_0550

105_0557

清水斷崖的美是台灣的八景之一,而清水斷崖的險更是讓人聞之喪膽,路程的蜿蜒危險、途中砂石車的來回穿梭,更增加了一行人通過的危險性,扛著神將究竟要怎麼走過驚險的清水斷崖?要如何踏在這塊土地上真實的體驗台灣的美?又是怎樣不堪回首的過去讓他們願意用汗水與淚心來洗滌心靈,成就另一個鋼鐵般的男子漢?

跟著”在台灣的故事”一起回憶台灣好神…

10/15(六)晚上22:00好神特輯第三波–勇闖斷崖~~~~

準時收看..愈來愈精彩唷

如果觀眾朋友有希望我們回顧哪一集”好神單元”…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721 人次

9 thoughts on “10/15(六)22:00播出好神特輯-勇闖斷崖!敬請期待”

  1. 賽迪奇 說道:

    家將的祖師爺算嘛 0.0 ?

  2. 愛看廟會 說道:

    (悄悄話…)

  3. anne 說道:

    (悄悄話…)

  4. 說道:

    港天宮的龍捲風
    真的好威喔~

  5. 說道:

    (悄悄話…)

  6. Ahmed Griffing 說道:

    (悄悄話…)

  7. Joesph Saleme 說道:

    (悄悄話…)

  8. Marion Rosander 說道:

    (悄悄話…)

  9. Sammy Zurkuhlen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