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帕瓦水上市場

IMG_9311 

達人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lh

備註:泰國怎麼玩才道地?怎麼吃才對位??有了專業達人的帶路,這趟的泰國行真是讓人期待,正規劃出國旅遊的你們,不妨多參考看看這些達人網誌喔!!!泰國是個好地方,讓人盡情解放、大啖美食的異鄉國度。

泰國宗宗珠寶集團

7

地址:224,224/10 Soi Pornsawang 9 Sukhumvit 109 Rd Samrongnua

Samutprakarn 10270 Thailand

電話:+66 2754-0596~9

網址:www.strongjewel.com

備註:女人最愛的寶石飾品怎麼製成的你知道嗎??讓女人傾心男人醉心的百變銀飾,這裡通通找的到!!!

BKK Unique民宿

24

地址:61/278 Soi 7, Rama 9 Road, Huay Kwang, Bangkok Thailand 10310

電話:02-168-1050 、02-168-1058 

網址:http://www.bkkunique.com/

備註:這是一家台灣華僑開的民宿喔!!除了物美價廉,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仿佛置身在熱情的台灣,一點都沒有出國的畏懼及不適。民宿主人每天親切的關心問候及推薦必玩景點,讓營業不到二年的民宿,成為台灣背包客的最愛首選。

Green Nagayama Hydroponic Farm(水耕植物)

30

地址:998M.1 T.Nong Phaikaeo A.Banbung Chonburi 20220

備註:台灣的農業科技真的很厲害喔!!不但將水耕種植技術轉移到泰國,克服泰國土壤貧瘠的問題,也讓泰國人吃到台灣特又好吃的蔬菜。

台灣人到異鄉打拼,除了克服生活習慣、語言溝通等問題外,重要的是心態的調整,這次在台灣出發到泰國採訪,除了感受到海外台灣人的熱情,也見識到他們努力不懈的毅力及韌性,這真的是正港台灣人的精神,打不倒屹立搖!!!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囉!!!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53 人次

6 thoughts on “快來按讚聲啊!!!8月9日播出『黃金農夫』店家資訊~~快上網按讚喔!!!!”

  1. Tanna Dalpe 說道:

    (悄悄話…)

  2. Manual Bonow 說道:

    (悄悄話…)

  3. Eloise Langerman 說道:

    (悄悄話…)

  4. Rey Marsland 說道:

    (悄悄話…)

  5. Lindsay Stasio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