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點心-白糖粿

DSCF4907

地址:青年路與萬昌街口(東菜市場)

備註:沒辦法把蔡姐得手機留給大家,想嘗鮮的民眾要仔細找囉!!!蔡姐的營也時間是每天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千萬別錯過喔!!!親切又可愛的蔡姐,知道我們台北小孩沒吃過白糖粿這玩意兒,外景收工前,應是炸了一大袋讓我們在車上享受呢!!!!

南台南果車站

DSCF4958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2段635巷111號

電話:06-260-8197

備註:想前往的朋友們,記得先打電話確認一下營業時間喔!!!這地方不需要多介紹,就是讚而已!!!哈哈~~~喝酒小憩的好所在…..

金芳布丁

DSCF5043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號

電話:06-214-9911

備註:喜歡吃布丁的朋友們,一定要是看看金芳布丁喔!!!每一顆布丁都是以新鮮水果、手工製做,老闆的堅持就價錢上可以窺見,雖然比市面上的布丁貴了點,但真材實料有差啦!!!!

全美戲院

DSCF5029

地址:06-222-4726

電話: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7號

網址:http://www.cm-movi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備註:全美戲院除了還有宣傳車的傳統外,戲院外的電影看板,皆是由顏振發老師傅,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喔!!!每位好萊塢的經典巨星,都是顏老師揮亳下的完美做品,現在有個好消息公佈,全美戲院吳經理說,下次路過抬頭望望,看板上的明星是不是您心目中的偶像,如果喜歡,等電影下檔,僅需補貼工本費,就能將大型看板帶回家喔!!偷偷告訴大家,咱們家的台灣好青年已經訂好一副他心目中超及完美女神的經典作喔!!!!!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跟電視機前的你分享,現在機會來囉!!!

『有話大聲說』各位判官們快來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寫下你最喜歡、最推薦的單元是哪一個?原因是甚麼?

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658 人次

6 thoughts on “3月22播出『巨星大法師』店家資訊~~快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在台灣好禮大放送!!!!”

  1. 麻吉小兔 說道:

    南台南火車站真的很棒,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火車、吃美食!

  2. Moises Maglaughlin 說道:

    (悄悄話…)

  3. Kenneth Hem 說道:

    (悄悄話…)

  4. Francine Yum 說道:

    (悄悄話…)

  5. Ernesto Seefeld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