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21

1.吳媽北港滷肉飯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39號

電話:0989-013-283   (02)2695-7166

網站:http://www.beigangwu.com/

備註:店面營業時間是AM10:00~PM8:00,走過30個年頭,從高雄縣鳳山市的小小攤位到實體店面甚至進步到搭配現代網路行銷,或許招牌變了、櫥窗變了、包裝變了,但唯一不變的,是那充滿台灣古早味的招牌滷肉汁。

 

DSCF6682

2.明星造型師小娟

小娟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01881/

備註:明星造型的帥氣和美豔都是由像小娟姐這樣專業的造型師一手打造,每個與她合作的明星自信穿著背後都是小娟姐提著大包小包找衣服,一針一線縫出新造型,雖然過程辛苦,但小娟姐卻憑藉著對工作的熱情而樂在其中!

 

DSCF6740

3.舞棍阿伯葉復台

備註:葉老師的每首歌曲和舞蹈動作都是他的心血創作,目的是為了帶歡笑給喜愛他的群眾,走過一甲子才歡喜圓夢的他現在很熱衷自己的演藝事業,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完成開個人演唱會的夢想,若是觀眾朋友喜歡葉老師的表演,別忘了支持他的專輯”舞棍阿伯”(各唱片行有販售),給他一些鼓勵唷!!!恰恰恰恰恰~~~~~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跟電視機前的你分享,現在機會來囉!!!

『有話大聲說』各位判官們快來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寫下你最喜歡、最推薦的單元是哪一個?原因是甚麼?

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82 人次

11 thoughts on “1月4日 播出”超齡偶像”店家資訊~~快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在台灣好禮大放送!!!!”

  1. 柯明志 說道:

    :em60:
    星期六的早上,打開電視,就看到美麗的空姐在賣滷肉飯,好的開始~ good!
    :em32:
    最喜歡的單元: 1.吳媽北港滷肉飯
    真想馬上衝去捧場的說~ :em51: :em54:
    給我禮物! 給我禮物! 我是NO.1迴響的 :em47: :em21:

  2. 依玲 說道:

    (悄悄話…)

  3. Pan 說道:

    我最喜歡3.舞棍阿伯葉復台單元。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看到舞棍阿伯都有一種喜感,也不管旁人笑得多誇張,葉老師依舊是很專業的神情,盡力的做好每一項演出,雖然都會被他逗的哈哈大笑,可是真的很佩服他自編自「蹈」的動作及歌曲,很欣賞他對夢想堅持的態度,希望葉老師繼續帶給大家歡樂,舞棍阿伯加油!

  4. 路人甲 說道:

    有一篇好康大放送啦!!回顧2010年
    把喜歡的單元跟感想留言在那偏有送蛋糕香皂!!
    趕快去留言

  5. Clark Zuazo 說道:

    (悄悄話…)

  6. Dewitt Mcneff 說道:

    (悄悄話…)

  7. Chet Coke 說道:

    (悄悄話…)

  8. Jamal Hausauer 說道:

    (悄悄話…)

  9. Jannie Puckett 說道:

    (悄悄話…)

  10. Cary Holmgren 說道:

    (悄悄話…)

  11. Gala Waymer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