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烏樹林休閒園區

地址: 台南縣後壁鄉烏林村184號

電話:06-6830-671

網址:http://www.tscleisure.com.tw/tourism/wushulin/

IMG_3764

IMG_3778

備註:大家可以來這邊搭乘小火車~蒸氣小火車要假日才有行駛喔~~也可以跟海西伯聊聊天,他會跟你暢談車站的歷史!!

蘭花探索世界

地址: 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村烏樹林325號

電話:06-684-0788

網址:http://www.taiwanorchids.com.tw/Family-Winnie.html

IMG_3745

備註:這裡的妹超正的,還好我們這次有請出傾國傾城的正妹"蔡昌憲"跟她們比一下,每個都超會跳的,有空可以去觀看一下唷~~

B.

明新食品公司

地址: 總 店 台南市東寧路51號

電話:06-2371467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minsinfood/

IMG_3668

IMG_3523

IMG_3526   

備註:虱目魚餅的酥,黑麻吉的Q棉,真的令人回味,喜愛的朋友別忘了買來品嘗一下,這份父親對女兒的愛,讓你吃的到愛的味道唷!!!

C.

台南大天后宮   永福路二段 227巷18號

武廟   永福路二段229號

大觀音亭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86號

重慶寺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巷2號

IMG_3327

IMG_3345

IMG_3420

備註:台南真的不愧為百廟之都,每間月老的牆上總是有滿滿的賀卡,不管有沒有另ㄧ半,大家都可以來拜訪一下唷!!!說不定會有你想解的問題。但是切記,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好好把握~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跟電視機前的你分享,現在機會來囉!!!

『有話大聲說』各位判官們快來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寫下你最喜歡、最推薦的單元是哪一個?原因是甚麼?

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689 人次

9 thoughts on “12月28日 播出”阿宅求愛大作戰”店家資訊~~快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在台灣好禮大放送!!!!”

  1. 丫芳 說道:

    :em69: :em69: :em69:

  2. 阿佩 說道:

    (悄悄話…)

  3. Lu 說道:

    喜歡感人及製作單位幫助人的單元:
    如:
    早期舜哥主持時單位曾拍過的
    “用10元買一個夢”

    本集內容是一位老奶奶在路邊賣便當,便當通通只要10$,然後賺取的錢又拿去坐好事,那及紹訪者與主持人的互動令人感動,後來事隔幾年後舜哥與工作人員有回去看老奶奶,這樣型態的節目非常令人敬佩^^

    當然其它的文化背景故事也是相當好看的,只是如果能透過節目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關心社會上眾人看不到的角落又或者是一些需要幫助的動物…等。

    相信透過貴單位的支持與努力,這一塊能在社會上更為發光發亮與被關助;節目的努力觀眾都有在看^^

    加油 在台灣~~~~ :em54:

  4. 紅豆 說道:

    (悄悄話…)

  5. Ethelyn Ketcher 說道:

    (悄悄話…)

  6. Ivory Guilfoil 說道:

    (悄悄話…)

  7. Francine Macphail 說道:

    (悄悄話…)

  8. Gwyn Mahall 說道:

    (悄悄話…)

  9. Beverlee Lawman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