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你,良心一斤值多少?你會怎麼回答呢?追求利潤的當下,如果要犧牲掉某些東西,又該如何做出選擇呢?阿瓊姐和炅樵哥都做出了選擇,也許會有人笑他們傻,笑他們根本賺不了錢,但是,他們認為值得這麼做,也必須去這麼做,人生不就是如此,做,你覺得對的事,奮力而為,並且堅持到底。

在告別2016之際,小編也祝福大家都能往自己認為對的路上邁進,迎向嶄新的2017唷!

 

IMG_5745

IMG_5613

A.連泰麻油廠

嘉義縣六腳鄉崙陽村133號

05-781-1678

備註:靠著金黃透亮的麻油,養大小孩撐起一個家,阿瓊姐的婆婆真的是不簡單,然而阿瓊姐也堅忍地挺住,一手扛起製油廠的責任,一個女人家,要裡外兼顧,一手忙著油廠的事,一手又要照顧小孩,也許是這樣的毅力,造就了阿瓊姐家的麻油,吃起來真的比別人家的多了些味道,尤其是冷冷的冬天,用他們家的麻油煮上一鍋麻油雞,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訂購,他們有宅配的服務喔!

 

IMG_5803

P1110191

B.布袋嘴文化協會

嘉義縣布袋鎮新厝仔龍江里402號

05-347-8817

http://budai.pixnet.net/blog

備註:水地風光人曬鹽,是洲南鹽場的核心價值,也是白金歲月的哲學,實際下到鹽田,赤腳踏在土地上,才會體會到大地孕育出來的滋味,是有多麼地珍貴,我們總是太容易獲得,卻不懂得如何去珍惜;鹽巴,在廚房裡是最基本的調味,少了它,好像不覺得有什麼差別,但其實,每一種鹹味,只要適當地調配,就能突顯出它獨有的風味,洲南鹽場有推出日曬鹽花、日曬霜鹽、日曬粗鹽,還有沐浴鹽,詳細相關資訊可以上他們官方部落格查詢,或是打電話去詢問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1,30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