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粉味紅豆餅-陳雪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52號

備註:很難想像一個外國人會這麼愛台灣,這麼愛吃紅豆餅,雪兒說,因為跟德國相比,台灣真的非常熱情非常溫暖,看到她在台灣生活的這麼開心,這麼努力地融入台灣的社會,如果有機會去板橋,可以到她的攤位捧場,嚐嚐這個帶有德國味的台式紅豆餅,還可以跟她聊聊天,相信雪兒一定會很開心的!

P1060581

P1060590

 

B.大魯閣保齡球-土城館

電話:02-2264-197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52號4樓

備註:還記得自己打保齡球的感覺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台灣的保齡球在國際間曾經獲獎無數,金牌好手年年為國爭光,但隨著時代演變,慢慢地被大家遺忘了,甚至有人從來不曾打過保齡球,其實保齡球是非常良好的運動,全身都可以獲得舒展,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玩唷!趕快找個時間,去球館打場保齡球吧!

P1060551

P1060520

 

C.輔仁大學90校慶公益形象暨年曆大使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jen90/

備註: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來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看到輔仁大學從學校到老師到學生,集所有人的力量將做公益發揮出最上乘的效益,教育不只是教學生怎麼讀書,而是從生活中去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有機會可以做好事,幫助別人,這將會是比拿到第一名,考試拿一百分來得更有意義,如果對年曆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粉絲專頁詢問喔!

P1060497

P1060504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9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