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甘味人生

備註:
當我們在家輕鬆歡樂看電視的時候,是否曾想過劇中的危險場景,火災爆破的畫面是怎麼產出的嗎?這背後不僅動用龐大人力,演員還得冒著生命危險演出,或許你以為是特效後製做出來的效果,但為了給觀眾最精采最好看的畫面,很多都是來真的!別忘了在收看電視的時候,請不吝嗇的給予掌聲,獻給這群沒日沒夜的演員以及幕後工作人員!

IMG_0331 

 

B.可愛馬電行車

電話:(02)2291-1210 Ext.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2段50-18號

備註: 電動自行車環保又輕便,成為短距離往返的最佳工具,騎起來不僅沒有噪音,也不會排放廢氣,還有許多車款可供選擇,兼顧環保和時尚!有需要購買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訂購唷!

IMG_0188

 

C.法務部調查局 鑑識科學處文書鑑識科

電話:(02)2911224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4號

備註:你有藏私房錢的習慣嗎?看完後,別再把私房錢到處亂放啦!趕緊把錢好好的存在銀行裡,避免心愛的鈔票受潮發霉還被蟲蛀!但如果你的愛鈔真的已經泡水結成塊的話,趕緊拿到台灣銀行登記申請辦理,之後再將檢體送到法務部調查局,就有機會救回你的鈔票哦!

IMG_0074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14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