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24

A.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1號

備註:在果菜公司上班是什麼感覺呢?每天與蔬果相處又會是什麼滋味呢?從琳媁身上可以看到一個八年級生的抱負與幹勁,對於自己工作的肯定與認同,上班不只是為了賺錢,而變得很快樂又有成就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每年都會召募新血,如有興趣可以密切注意他們的官網喔!
http://www.ntpm.com.tw/_pg/sc/index.asp

P1030373

P1030368

B.素食涼糕 游勝綸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LunYuSheng?refsrc=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LunYuSheng

備註:看完節目不曉得你對這位爆紅的小鮮肉有什麼看法?其實勝綸對於自己的未來有非常明確的方向,也相當有想法與規劃,祝福他未來不論在哪個崗位上都能發光發熱!喜歡他的朋友們可以去他的粉絲專頁按讚表達你的支持唷!

P1030544

P1030539

C.豬肉西施 張采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二段141號(從此入口進去)
營業時間:早上9點~12點

備註:在傳統市場賣豬肉也許沒什麼特別,但是采婕希望自己能為家裡多做一些改變,讓家裡的肉舖可以轉型,一改以往對於肉舖骯髒油膩的刻版印象,如果你是她,在面對自己的興趣與家人的盼望,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順帶一提,除了豬肉外,采婕還有販賣用自家肉品包的餛飩,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她的粉絲專頁訂購!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872089789530071&ref=stream

P1030429

D.跩媽咪手工水餃
電話:(02)26312897
西湖市場: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號1樓57號攤位
實體門市: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70號
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swaggermummy.com/

備註:看到維伶跟跩媽的互動,雖然有吵架有拌嘴,但現場氣氛卻不是針鋒相對,反而會給人很真的感覺,因為出發點都是希望彼此能夠更好!如果有機會可以自己創業,小編也希望能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打拼奮鬥,那種感覺真的很棒!私心推薦私房餃真的超級好吃,不過因為是手工的關係,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候個三到七個工作天,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P103044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61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