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7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打開水龍頭,

卻完全沒有水,你會怎麼辦?

每一滴水都是得來不易,如果不好好珍惜大自然所給予的一切,資源是會有用盡的一天。

 

 

A. 丹車鐵馬

P10107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58巷15號

電話:03-325-8942

備註: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志願,寫的是什麼嗎?如果是以職業單車手為志向,肯定很多人想都沒想過這個答案,但是阿丹對於自己的志向非常清楚,也許是基因遺傳吧,阿丹的爸爸愛自行車運動,連帶的阿丹與哥哥阿勳也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運動,也祝福阿丹可以在法國拿下好成績,未來能朝著他的目標繼續邁進,帶著過人的勇氣征服全世界!

P1010693

 

B.石門水庫 養護課人員

備註:最近大家對於乾旱的新聞應該不陌生,因為新聞總是不停地播,石門水庫沒水了要限水,淤積太多永遠清不完等等的報導,但是你知道石門水庫的工作人員,在這個時機點他們在做些什麼事嗎?對於每一滴水,我們真的要心存感謝,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在用水的同時,也要為這些默默守護水庫的人員致上謝意。辛苦了,謝謝你們。

993A8564

P1010833

 

C.朋哥號遊艇

電話:0910-395-821

備註:曾是水庫區原住戶的朋哥,他的老家就淹沒在水庫底下,但他每天經過老家卻無法進家門,那種感受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為了年邁的父親,原本在國外工作的朋哥,放棄高薪工作,回到家鄉照顧父親,同時也向大家介紹故鄉之美,如數家珍地告訴我們對於石門水庫的了解與情感,還有小時候的生活記憶,聽了彷彿歷歷在目,跟著回到了過去。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石門水庫周邊的景點,可以提前打電話跟朋哥預約,他一定會熱情地跟你介紹,說不定還會帶你去私房景點欣賞美景喔!

P1010972

P101087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1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