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不斷的試驗和練習,從錯誤中慢慢的學習成長,踏實向前,有一天我們都可以成為我們心中的那個超人!

A.苗栗福興武術國中小學

電話:037-782984、037-783832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58-2號

備註:全台唯一一間的武術學校,專收小三到國三的學生,要進來這間武術學校,可要先經過考試和體能測驗,另外學校也規定練習專業項目的學生,一定要住校,雖然小小年紀沒有家人在身邊,但這裡的學生也從中培養出獨立自主的性格,一步步朝著國手之路前進!

01

 

B.永霆國際竹炭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3-450154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門街178巷1弄4號

網站:www.yungting.com/index2.asp

備註:看到大哥不畏辛勞的控制土窯溫度,經由不斷的測試和努力,堅持做出品質最好的竹炭。也從客人的建議中,開發出多元化的竹炭產品,甚至還有醫療相關護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搜尋官方網站,查看竹炭商品的百貨銷售據點唷!

02

 

C.阿嬤寶淨天然洗潔粉

電話:037-261515、037-265095

地址:苗栗市北苗里為公路三東巷38號

備註:高齡八十七歲的阿嬤,花了十八年,努力研發出天然不傷手的洗潔粉,有別於一般的清潔劑,不僅講求天然還兼顧環保,去汙能力也讓人大開眼界,讓忙於打掃的媽媽阿姨,多了一個清潔好幫手唷!阿嬤有提供宅配服務,可以打電話詢問哦!

02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2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