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集節目,小編覺得其實不用去找別人算命改運,

自己就是自己的貴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A. Mao’s 樂陶陶

電話:02-26796305

地址:23942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95巷92號

備註:一家人一起工作,那種感覺真是很不錯,即使吵吵鬧鬧,但可以一起為共同的目標打拼,就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了。看見傳統產業有新一代的加入,就像注入了新活力,毛家姐妹倆的生活陶設計都非常可愛有創意,用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唷!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他們家的相關產品,可以點選下列網址,有詳細的介紹喔!

網站:http://www.pinkoi.com/store/maostudio

PC292659

B. 甘樂文創

電話:02-2671-709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清水街317號

備註:一個人,到底可以做多少的事情?也許你會說做個三、四件事情,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峻丞做了許多事,

超過一個人能力所及的範圍,也許在別人的眼中看來不可思議,但是他卻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多;

如果你也想像他一樣改變社會,那就從現在這一刻開始,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吧!

小編溫馨提醒,絲瓜小隊與小草書屋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你想要付出一己之力,幫助他們早日完成書屋,可以前往下面「一碗幸福」的連結,以實際購買行動,給予支持唷!

網站:http://www.pinkoi.com/product/1zvarWv1

P1000448

如果沒有遇到貴人,那就做自己的貴人;

未來自己有能力了,就要主動去幫助別人,成為別人的貴人。

很有意義的一段話,小編與大家共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2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