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集的節目,深深感受到他們為了呈現給大家最好最放心的,

即便遭遇到許多困難,他們仍然充分發揮自己的熱情與毅力,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與努力,

讓我們用的吃的都能感到十分安心!

A.芸彰牧場-台灣牛肉專賣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70號

電話:05-6333825

備註:張大哥從科技業轉行當起牧牛童,因為自己愛吃牛,更希望出產的牛肉是最安全衛生的,張大哥從牛隻飼養生產到販售上桌,全程一 條龍的作業,讓客人明確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東西來源,不用擔心會有食安的問題!小編溫馨提醒,餐廳可是有中場休息,營業時間從11:00–14:00 ,17:00–21:00哦!

IMG_5992 

 

B.嘉強電子

地址:嘉義市北港路814號

電話:05-238-0809

備註:人生一輩子,做任何事只要有心永遠都不嫌晚,總裁張洸照憑著對麥克風的興趣與熱情,六十歲創立了他的麥克風王國,堅持打造台灣在地生產的麥克風,優良的品質不只獲得國內的肯定也成功外銷到海內外八十餘國!

IMG_5983

 

C.禪屋手工米胖工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2-6號

電話:05-6330452

備註:常常有客人覺得奇怪,為什麼雁齡寧願自己的家是破破舊舊,但米麵包店的裝潢和環境卻是溫馨雅緻,兩者外觀相比之下真是天壤之別 ,但這也是雁齡想呈現給最好的一面給顧客! 面對挫折再爬起來的精神,雁齡一家人的用心,都濃縮在這一粒粒米上面,吃起來健康又安心的米麵包,洋溢著溫暖幸福的味道,建議到實體店面購買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今天出爐的米麵包有哪些哦!沒辦法到實體店面購買的話,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

IMG_604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55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