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92

不曉得大家看完昨天的節目,有什麼感想呢?

小編覺得「好心有好報」這句話真的是恆久不變的至理名言,

不管時代演進,做好事都會有好報的!

 

 

A. 富雨洋傘

電話:04-769-0003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74號

網站:www.beo-chion.com/

備註:看到各式各樣創意的雨傘,大家有沒有心動很想買一支啊?!其實,除了可以擁有一把功能性十足的傘,你也可以創作出屬於你自己的傘,他們不只有家政班,還有手作坊,可以讓你縫一把獨一無二的傘,傘布的圖案也可以自己塗鴉唷!

DSCN3362

 

B. 竹廣香花生糖

電話:04-836-105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興街112-1號

網站:www.jks.com.tw/

備註:加了紅蔥頭的花生糖,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榮嫂說,原本是婆婆不小心加錯的動作,卻無心插柳成為了他們的獨家秘方,一入口先是誘人的紅蔥頭香氣,充斥在嘴巴裡面,當你咀嚼了之後,濃郁的花生香,就霸氣十足地衝了出來,兩個看似衝突的組合,卻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造就出飄香一甲子的在地零食。

DSCN3288

 

C. 愚人志願服務協會

電話:04-834-880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興華街21號3樓

備註:有時候想要為社會做些什麼,卻可能會因為沒有時間、管道、方式等因素而沒有進行,但是愚人志願服務協會的志工們卻很單純,大家有共同的想法,就互相約一約,找時間一起出去補路,很簡單但很傻,因為默默補路沒人看見,一做就是十幾二十年,真的很傻,可是卻傻的很可愛,也許社會上就是要多一些這樣的「愚人」,就像是他們的創會理念,「愚人不愚,助人為樂」。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也想要支持他們,可以撥電話詢問捐款方式,或是身體力行參與他們的志工服務,也是很不錯的做法喔!

 

DSCN3458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4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