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0

看完這集節目有沒有覺得熱淚盈眶啊?小編深深覺得台灣還是有一群很有良心的人,

默默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也許你不曾注意到他們的付出,但是我們卻一直在享受他們所給予的一切,

真心謝謝這些無私奉獻的大人物們!

A.阿連扣仔嗲

電話:(049)220-6665;0930-926-636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187號

備註: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炸物,可以試試這裡的扣仔嗲,有很多選擇,在這裡沒有配菜,每一道食材裹上了米漿,就是一道道的主菜,看似簡單的炸物,卻富含創意的元素,誰能想到香菜、蒜仔、辣椒,也可以下去炸呢?獨特的風味,就等大家親自來品嘗囉!溫馨提醒:營業時間從11:00 – 20:00,不分平日假日都一樣,星期一公休喔!

拍立得 2

B.名間水上救難分隊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濁水村福興巷20號

電話:幹事 陳致桓0936-303-889

備註:每一位隊員就像是你平常會看到的叔叔伯伯,完全想像不到一下水,每個人動作都非常熟練俐落,而且不只是在南投縣境內進行救助,別的縣市只要發生水災,也會急電救生分隊請求支援。包括他們使用的救生器材:浮筒,也是全台唯一,沿用老祖宗的智慧留下來著珍貴資產,真的會讓人不自主地為他們豎起大拇指!台灣有你們真好!

拍立得 1

 

C.南投戲院

電話:049-2234788

地址:南投縣大同街87號

備註:不曉得你們看到廣播宣傳車的感覺是什麼?還有早期的電影海報,甚至是膠捲片、膠捲放映機,都讓小編覺得好有復古懷舊的氛圍!而民國26年開業的南投戲院承載著許多南投人回憶,它陪伴南投人成長,很開心的是蔡爸爸有為南投人堅守住戲院,南投人不需要跑到別的縣市,在南投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電影,而且杰峰不斷地注入新的元素,戲院與咖啡廳有結合一些藝文展覽,也許未來某一天,到戲院可以看電影,到咖啡廳可以喝咖啡,還可以感受一下藝術文化的薰陶!

拍立得 3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4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