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07

看完這集的節目,有沒有覺得即使碰到再大的困難,

只要堅持下去,並且相信自己,沒有任何事情是辦不到的,你們覺得呢?

A.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

地址:宜蘭市員山鄉永金二路157巷16號

電話:039-220-682

備註:不分男女老少,每一位成員提到自己社區是歌仔戲發源地,神情滿滿地都是驕傲,即使完全沒有音樂基礎,憑著一顆熱愛本地歌仔的心,即使要從認識樂譜開始慢慢學習,也都不放棄,那種大家一起團結一心的感覺真的很棒!目前協會也開放報名,不分地區、年紀、職業,只要你熱愛歌仔戲,又有時間,歡迎大家一起來尬歌仔!

DSCN2876

B.游家麻糬米糕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100巷9號(沒有店面,是一個小攤販)

電話:游景源0918-503-069

備註:一開始看到阿源在做麻糬米糕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像在做壽司,不過這個麻糬米糕吃起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而喜歡嘗試變化的阿源,也會時不時地研發新口味,像是在地名產鴨賞也能做米糕,肉鬆也能做麻糬,真的很有創意,小編溫馨提醒,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但因為是現做現賣,所以沒有防腐劑,當天就要食用完畢唷!

DSCN2800

C.3+2輪椅嘻哈舞團

電話:周凡0939-684-828

備註:如果你失去雙腳,你有想過你的人生,下一步要怎麼做嗎?對於欣茹姐的驚人毅力,真的非常深刻,只要有人說她辦不到,她就像被打開了挑戰開關,絕對會想辦法去嘗試,不會因為後天的障礙成為她人生的障礙,而當兩人優雅的共舞,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急忙要找墨鏡來戴,因為實在太閃了!欣茹姐也希望藉由她的故事,讓大家知道只有堅持下去,你才會知道自己行不行,在這裡與大家共勉囉!

DSCN2803

如果最近生活遇到挫折,對人生感到氣餒,請你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自怨自艾,

勇敢地面對挑戰,也許你會發現自己是潛力無窮的唷!

IMAG106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在台灣的故事發表  瀏覽:20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