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安農溪泛舟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東興路32-1號(天山農場泛舟起點處)

電話: :(03)989-5566

網址:http://ann.9895566.com.tw/

IMG_0003

IMG_0005

 

B. 義珍香烘焙坊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蘇澳冷泉附近,台銀正對面)

電話:  03-9972927

網址: http://www.milktoast.tw/

IMG_0056

IMG_0065

IMG_0101

IMG_0102

 

C. 玻璃屋餐廳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 :(03)9229-898

網址: http://www.glasshouse.com.tw/index.htm

IMG_0130

IMG_0169

IMG_0203

IMG_0207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跟電視機前的你分享,現在機會來囉!!!

『有話大聲說』各位判官們快來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寫下你最喜歡、最推薦的單元是哪一個?原因是甚麼?

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902 人次

29 thoughts on “9月21日 播出”闉鴏蠥”店家資訊~~快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在台灣好禮大放送!!!!”

  1. Read This 說道:

    I like the helpful info you provide in your articles. I’ll bookmark your blog and check again here frequently. I am quite sure I’ll learn lots of new stuff right here! Best of luck for the next!

  2. Monroe Merette 說道:

    (悄悄話…)

  3. Leeanna Guardian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