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南台灣有一位情聖
在美國出世,台灣長大
他平常時蓋頭蓋面、神秘兮兮
煞是一個~萬!人!迷!
古早時ㄟ皇帝有後宮佳麗三千人
不過這位情聖他家更加厲害
每天出出入入就不止三千人!
偷偷算一下
妖壽!他ㄟ愛人竟然有好幾百萬人!!!
而且他男生女生通通都愛
不管是誰
都奉代得舒適舒適~
尚偉大的是
你若需要
他竟然可以犧牲自己,救你一命!!!
可惜我阿耀雖然是好青年
但卻無福成為這位情聖
好家在
這次製作單位請來一位台灣小辣椒
來甲我逗陣找尋這位《救命情聖》
相信有美女作伴
這趟旅程一定會快樂的不得了~
啥米!!!
這位英俊瀟灑的大哥竟然說他的後宮佳麗有六萬人!!!
而且他還要天天做飯給佳麗們吃
看來這年頭要當情聖還真不簡單
趕緊來去看看佳麗們生做啥米款??
吼唷~
原來大哥的後宮佳麗是這些可愛的鱉鱉
聽人說『龜笑鱉無尾,鱉笑龜頭短短』
這麼近看還真的是耶!
大哥說
最近後宮佳麗們進入待產期
待會兒還要進產房接生?!
鄉親世大
傳說中的『王八蛋』就是生這款啦!
因為『王八』等於『甲魚』等於『鱉』
所以鱉蛋就是王八蛋囉~
想不到用來罵人的王八蛋
竟然這麼小巧古錐
不只這樣喔~更萌的來了!
剛出生的小鱉鱉大軍出動囉~
每一隻都頭好壯壯
活力十足地向前衝衝衝
台灣好青年和台灣小辣椒都要融化了啦~
台灣小辣椒舒語說
頭一次上節目
一定要大展一下廚藝
哼哼~我阿耀師可不是在喊假的
料理PK秀~上菜囉!
吃甲飽飽
出發來繼續找尋『救命情聖』
前面這位小兄弟
賣的竟然是『愛情釀的酒』???
原來可可因為具有催情的作用
所以自古以來就成為愛情的象徵
但是你一定想不到
巧克力竟然是這樣種出來的!
一連串的加工處理過程
口水都流到地板上了
好不容易才做好一塊巧克力
就像愛情一樣
要用心經營才能得到成果
甜中帶苦的箇中滋味
更是戀愛男女的心情寫照
可以吃到這台灣巧克力
真正是咱ㄟ福氣呢!
好料吃了不少
『救命情聖』卻怎麼也找不到
製作人氣到叫我們打工抵住宿費
嗚嗚嗚~
好青年和小辣椒
為著生活只好來掃旅館的廁所
高雄屏東走透透
到底『救命情聖』在哪裡?
在台灣的故事10/7(二)22:45
【救命情聖】告訴你什麼叫做~愛!

聽說在南台灣有一位情聖

在美國出世,台灣長大

他平常時蓋頭蓋面、神秘兮兮

煞是一個~萬!人!迷!

古早時ㄟ皇帝有後宮佳麗三千人

不過這位情聖他家更加厲害

每天出出入入就不止三千人!

偷偷算一下

妖壽!他ㄟ愛人竟然有好幾百萬人!!!

而且他男生女生通通都愛

不管是誰

都奉代得舒適舒適~

尚偉大的是

你若需要

他竟然可以犧牲自己,救你一命!!!

S 12738596

可惜我阿耀雖然是好青年

但卻無福成為這位情聖

好家在

這次製作單位請來一位台灣小辣椒

來甲我逗陣找尋這位《救命情聖》

相信有美女作伴

這趟旅程一定會快樂的不得了~

IMG 7524

IMG 7525

IMG 7488

啥米!!!

這位英俊瀟灑的大哥竟然說他的後宮佳麗有六萬人!!!

而且他還要天天做飯給佳麗們吃

看來這年頭要當情聖還真不簡單

趕緊來去看看佳麗們生做啥米款??

IMG 7606

IMG 7361

IMG 7366

吼唷~

原來大哥的後宮佳麗是這些可愛的鱉鱉

聽人說『龜笑鱉無尾,鱉笑龜頭短短』

這麼近看還真的是耶!

大哥說

最近後宮佳麗們進入待產期

待會兒還要進產房接生?!

IMG 7371

IMG 7372

IMG 7578

鄉親世大

傳說中的『王八蛋』就是生這款啦!

因為『王八』等於『甲魚』等於『鱉』

所以鱉蛋就是王八蛋囉~

想不到用來罵人的王八蛋

竟然這麼小巧古錐

不只這樣喔~更萌的來了!

剛出生的小鱉鱉大軍出動囉~

每一隻都頭好壯壯

活力十足地向前衝衝衝

台灣好青年和台灣小辣椒都要融化了啦~

IMG 7716

IMG 7710

台灣小辣椒舒語說

頭一次上節目

一定要大展一下廚藝

哼哼~我阿耀師可不是在喊假的

料理PK秀~上菜囉!

IMG 7592

IMG 7594

吃甲飽飽

出發來繼續找尋『救命情聖』

前面這位小兄弟

賣的竟然是『愛情釀的酒』???

原來可可因為具有催情的作用

所以自古以來就成為愛情的象徵

但是你一定想不到

巧克力竟然是這樣種出來的!

IMG 7295

IMG 7296

一連串的加工處理過程

口水都流到地板上了

好不容易才做好一塊巧克力

就像愛情一樣

要用心經營才能得到成果

甜中帶苦的箇中滋味

更是戀愛男女的心情寫照

可以吃到這台灣巧克力

真正是咱ㄟ福氣呢!

IMG 7612

IMG 7613

IMG 7614

好料吃了不少

『救命情聖』卻怎麼也找不到

製作人氣到叫我們打工抵住宿費

嗚嗚嗚~

好青年和小辣椒

為著生活只好來掃旅館的廁所

IMG 7544

IMG 7558

高雄屏東走透透

到底『救命情聖』在哪裡?

在台灣的故事10/7(二)22:45

【救命情聖】告訴你什麼叫做~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3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