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咱台灣有一個米田共庄頭
整個庄頭的人每天都跟米田共睡作伙
而且這個庄頭ㄟ人
用米田共把整個庄頭弄得水噹噹
甚至擱參加全國比賽 得到金牌
係安怎這個庄頭ㄟ人這麼愛米田共咧?
因為米田共可以讓他們
青春永駐 笑嗨嗨
返老還童 人人愛
哪有這麼神奇ㄟ米田共?!
走!跟台灣好青年阿耀一起出發吧!
01 
02 
03
來到台東
就是有種心曠神怡的清爽感受
讓我們放慢步調慢慢品味生活
阿娘喂~怎麼有人在飆車!!!
11 
12
聽帶頭的老大說
他們要去尋找一個返老還童的秘境
甘有可能是我要找的米田共庄頭?
趕緊來去跟著這群超帥氣車隊gogogo!
不過這趟路途還真是艱辛又遙遠
翻山越嶺、橫衝直撞、斷崖深谷
21 
22
走了快兩個小時的山路
好家在我勇腳耀沒有給他漏氣
想不到在荒郊野外有這樣的奇觀美景
不只好看還很好玩
再累也值得啦!
31 
32 
33 
34
爬山騎車實在耗體力
吃點好料是一定要的啦!
咦?這間早餐店怎麼只有賣豆皮?
41 
42
原來這裡是現做現賣的豆皮店
難怪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聽頭家說他已經有五十年的好功夫
不跟他學個兩招怎麼好意思~
51 
52
天氣已經夠熱了
做豆皮的房間裡充滿蒸氣
真正熱到凍未條
已經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水氣了
好不容易成功拉出一張美麗的豆皮
吹彈可破 還會透光 真正足感動耶~
61 
62
頭家說他有一位朋友對地方很有研究
趕緊來去拜訪一下
不過~這位大哥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好惹
滿屋子的傢私乎我驚甲屁屁剉
聽說他是池上的打鐵大師
師傅~可不可以收我好青年為徒?
71 
72 
73
打鐵這麼功夫實在不簡單
沒敲幾下我就全身大粒汗小粒汗
原來爐火的溫度竟然有一兩千度這麼高!
不知道要敲幾萬下才能造出一把好刀
刀郎師傅叫我去隔壁休息
吃點在地媽媽們準備的好料
81
哇!我一來就準備整桌的菜
這裡的阿姨有影真熱情
好像回到故鄉一樣溫暖
啊不過…
阿姨~這個披薩是很好吃沒錯
可是怎麼會是用米做的啊?
該不會是…米。田。共?!!!!
哎喲喂呀!救人喔~~~
91

6/17(二)晚上十點半
【米田共庄頭】乎你人見人愛笑嗨嗨!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07 人次

209 thoughts on “在台灣的故事6/17(二)【米田共庄頭】乎你人見人愛笑嗨嗨!”

  1. Kent Zingg 說道:

    (悄悄話…)

  2. Ward Aulder 說道:

    (悄悄話…)

  3. Carlos Fitterer 說道:

    (悄悄話…)

  4. Liz Baldasaro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