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咱台灣山區有一罐

已經有四百年歷史的油

這罐油不是豆油不是汽油不是沙拉油

也不是愛老虎油

是一罐提神醒腦兼百毒不侵的

寶 島 神 油!

00

01

說到提神醒腦

這位師傅說他有法寶?

啊娘喂!!!師傅啊~這嘛太刺激了!

製作單位在跟我開玩笑吧?救人喔~~

11

12

13

14

原來這位師傅身懷絕頂功夫

趕緊來去拜師學藝

想不到我的師兄師姐們身材竟然如此特異?!

而且每一位都有各自的絕招

我阿耀輸人不輸陣

為了保住好青年的面子拚下去啦!

21

22

習武之人一定要好好補充體力

來去找找看有什麼好料

啊不是 是打聽一下寶島神油的線索

這位大哥看起來頗有研究

趕緊跟他來去看看

31

32

33

34 

鄉親世大啊!

這麼多的活海產和高級食材

光用看得我口水就流滿地了

這位大哥竟然拿出傳說中的料理神器

聽說做出來的料理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喔?!

41

42

 43

44

原來寶島神油不在海邊而在山上

咦?這股撲鼻而來的清香是什麼咧?

 51

52

到底是什麼樣的寶島神油

珍貴到連英國人、日本人都相搶著要

還因此發生戰爭,險險變成世界大亂?

61

4/15(二)晚上十點半

上山下海搏性命 攏是為著【寶島神油】這一味?!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784 人次

316 thoughts on “在台灣的故事4/15(二)上山下海搏性命【寶島神油】底兜位?!”

  1. junk removal maine 說道:

    Every after inside a while we select blogs that we read. Listed below are the latest web sites that we opt for

  2. that could be the finish of this write-up. Right here you will discover some websites that we feel you

  3. Dominic Kommer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