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達人

IMG_0740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447號
電話:05-345-2913/0937-300-748
備註:最愛虎頭蜂的阿明兄,總是熱心地解釋虎頭蜂的大小事,不僅製作高難度的虎頭蜂藥酒,還小心翼翼地把各式各樣造型的虎頭蜂窩都一一加工保存下來。雖然抓了無數隻虎頭蜂,但阿明兄每次都會留一些蜂兒活路,讓牠們能夠另起爐灶繼續繁衍後代,維持生態平衡不趕盡殺絕。阿明兄身為虎頭蜂達人,絕對當之無愧!

*新來源醬園

IMG_0646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新厝里103號
電話:05-347-6809/05-347-2249
備註:阿旺兄憑著一份古早情用心釀造出古早味。由於只有夫妻兩人忙不過來,目前只有生產白蔭油和白豆豉,濃醇香的豆味只要吃過就難以忘懷,不禁讓人擔心,這個倒數計時中的美味,以後要是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腹語獸醫

IMG_0777
粉絲頁:小強的腹語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ittlejohn
備註:語涵已有街頭藝人執照,不定時會在街頭或活動中演出,想看到她精彩的表演可以鎖定粉絲頁的最新動態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80 人次

708 thoughts on “11/12(二)【閉口神醫】店家資訊報你知!”

  1. シントラの詳細と要因サイト。

  2. cheap ray bans 說道:

    The actual online community is timetabled pertaining to Next month. Reeve urged residents to distribute the objections after the actual achieving

  3. 訪客 說道:
  4. cheap gucci shoes 說道:

    kAmw@H6G6C[ E96 pDD@4:2E:@? @7 r2=:7@C?:2 (2E6C p86?4:6D DF3 :EE65 2 =:DE @7 C64@ 6?52E:@?D E@ 36 4@?D:56C65 7@C :? 4=FD:@? :? E96 3:== E@ E96 8@G6C?@C

  5. disappearance,

  6. cheap air jordans 說道:

    Chips Schock won one of Gulf Valley

  7. Cristobal Broege 說道:

    (悄悄話…)

  8. Nate Hancock as well as the Report

  9. cheap jordan 11 說道:
  10. jordans cheap 說道:
  11. tn pas cher 說道:

    kAm(65?6D52J

  12. 音楽ゲーム。

  13. Hector Pluvoise 說道:

    (悄悄話…)

  14. Great price! Shipped extremely fast! Thanks so much!

  15. Augustus Alvorez 說道:

    (悄悄話…)

  16. Tamera Sills 說道:

    (悄悄話…)

  17. Marshall Hopkin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