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陳思安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suann.fans

聯絡方式:豪記唱片公司 經紀部 小朋 02-27772083

備註:千變萬化的好聲音、愛的播音員、愛唱歌人超親切的思安姊,不僅擁有一副好歌喉,主持廣播節目也是思安姐的最愛,並有二十多年主持電台經驗、全方位的主持風格的可說是南部廣播中的一姊,而在南部最為大家熟知的是她與父親良山兄是同為橫跨歌唱界及廣播界罕見的父女檔。在2012年因緣際會下參加綜藝選秀節目再度竄紅崛起,並有小江蕙之稱。

錄影時我們被良山兄及思安姐的聲音魅力及廣播現場主持過程深深吸引,過程中極為逗趣,在此非常感謝鳳山光倫錄音室葉大哥大方借出錄音室給我們做為拍攝使用、及歌唱班的所有同學熱情招待、還有專程從台南開車前往高雄配合我們錄影的土窯雞攤販車陳大哥!

 00 01 02 04 05 06 07 07. 08 09

B.Doga香酥脆椒 李威辰

電話:(06)589-7019、0931-90301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備註:

無意間從賣泡菜時需要用到辣油,在自製辣油的過程覺得剩下的食材(辣椒)丟棄太可惜,因此將食材再利用,陰錯陽差發揮創意,把芝麻和麵粉塞進辣椒皮裡面,再下鍋油炸,變成辣椒脆餅,並且灑上海苔、孜然、川麻等等十幾種粉料,研發出日前團購最夯的香酥脆椒餅!

當不成獸醫改做餐飲 辣椒做餅賦予新生命,小時候房子遭到法拍,一家人落魄離散,鼓勵她創業的阿嬤和弟弟相繼過世後,她靠著自己的力量,堅強的一步一步開啟全新火辣人生。威辰的故事在勘景過程中其實以讓小編動容,自製辣油引發商機,把一般認為的是配角辛香料辣椒變成是能下菜能當零嘴的主角餅乾,一吃驚人!

備註:吃辣的好處 辣椒維生素C含量高達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維生素B、胡蘿卜素以及鈣、鐵等礦物質含量亦較豐富。醫藥專家認為,辣椒能緩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殺抑胃腹內寄生蟲,控制心臟病及冠狀動脈硬化﹔還能刺激口腔粘膜,引起胃的蠕動,促進唾液分泌,增強食欲,促進消化。辣味品因其具有殺菌、防腐、調味、營養、驅寒等功能,在日常菜譜中加入一點辣椒,對身體的健康是有益處!

香辣酥椒 10. 11 12  14 15 16 17

 

 

感謝大家今晚的收看

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揪咪!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60 人次

38 thoughts on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1. 謝小微 說道:

    (悄悄話…)

  2. 在台灣的故事 -iSET三立官方網站- » Blog Archive »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3. 在台灣的故事 -iSET三立官方網站- » Blog Archive »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4. lingerie 說道:

    在台灣的故事 -iSET三立官方網站- » Blog Archive »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5. 在台灣的故事 -iSET三立官方網站- » Blog Archive »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6. 在台灣的故事 -iSET三立官方網站- » Blog Archive » 0730【尖叫廚房】店家資訊!

  7. (悄悄話…)

  8. Clora Steed 說道:

    (悄悄話…)

  9. Marissa Grabe 說道:

    (悄悄話…)

  10. Pearly Yamaguchi 說道:

    (悄悄話…)

  11. Stacee Crupper 說道:

    (悄悄話…)

  12. Santos Konwinski 說道:

    (悄悄話…)

  13. Jordan Nicklous 說道:

    (悄悄話…)

  14. Morton Delellis 說道:

    (悄悄話…)

  15. Marquitta Mcfan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