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大樂透又摃龜!!頭獎獎金還在台銀的口袋裡!!!

是貢要重樂透彩

哪是沒那個命,恐怕等八輩子也等不到!

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

聽說在印尼泗水流傳一組號碼

一組三十八的號碼

只要你熟記他們

不怕事業不成功、不怕沒賺大錢的機會

在印尼有錢人將這組號碼視為傳家寶

一代傳一代

是貢~哪是乎我找到這組號碼

哪阿餒~我不就是億萬大富翁了

哈哈哈哈…

7/9(二) 快來尋找比樂透彩還要珍貴的 三八明牌

都已經從台灣飛到印尼泗水了

當然要來吃吃當地人推薦的好料阿

IMG_9198

聽說當地人必吃的早點

IMG_9199

就是這個看起來黃黃稠稠的好滋味

IMG_9197

嗯~酸酸甜甜,就像是戀愛的滋味

不錯不錯!!這SOTO AYAM也獲得我台灣好青年的大力推薦

IMG_9203

IMG_9205

讚啦~~~

歹命啦~~

IMG_9226

為了尋找兩百年的大草蝦

IMG_9227

不僅要坐來回四小時的船

IMG_9233

IMG_9237 

還要充當撐竿小地

這技術不太好的我

IMG_9234

還真是差點“一竿打翻一船人”

嚇的大家哇哇叫阿

看到這考得紅通通的大草蝦

IMG_9255

IMG_9256

四個小時的船程算甚麼啦

IMG_9242 

IMG_9245

水啦~有機的果真不一樣

蝦米~找不到任何線索

只好上電台來“鬨送”啦

IMG_9206 

還有我是“賣聲”不“賣身”

IMG_9209

不然我這迷人又魅力無窮的歌聲

IMG_9210

還真是迷死一票婆婆媽媽咧

來到泗水還能吃到台灣味

真得是感動嘎要流目屎阿啦

IMG_9264

黑輪、雞排、牛肉麵

喔~真得是阿媽的家鄉味阿

IMG_9138

只是阿媽不僅手藝好

IMG_9137

IMG_9136

就連那張嘴嘛真厲害

不僅一隻嘴講不停

而且古錐擱得人愛

這餐廳原來不僅是賣好吃的料理

無價的是一份真心關懷與問候

出遊在外的打拼人

就是靠這份動力支撐…

有關三十八個號碼

陳姐說就在當地最有名的學校裡喔!!!

7/9(二) 快來尋找 比中樂透彩還快的致富秘密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08 人次

459 thoughts on “7/9(二) 快來喔!!一組比中樂透彩還要快的傳家寶!!!像要變有錢人、事業想成功,背熟它準沒錯啦!!!”

  1. Kelley Grabel 說道:

    (悄悄話…)

  2. Tracy Grasso 說道:

    (悄悄話…)

  3. Clarence Colebrook 說道:

    (悄悄話…)

  4. Beautiful handshoe! Fast ship and packaged well! Thanks!

  5. Numbers Pilkey 說道:

    (悄悄話…)

  6. Look At This Website

  7. Browse This Site

  8. Perry Abdullai 說道:

    (悄悄話…)

  9. nice articles

  10. lil wayne supra 說道:

    thank you for share!

  11. supra hightops 說道:

    thanks for share!

  12. airmax 90 說道:

    good article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