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雄訓練中心

DSCF9706

地址:高雄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西路41號

電話:07-787-2201

備註:這群無名英雄真的很辛苦喔!就像昌憲說的,以前只要一停電或是大跳電,總是忍不住想要打到台電,請他們趕快力及派人修護,如時間太久還會大發雷霆投書媒體,但實際採訪後,才知道他們的工作真得不輕鬆,爬高是基本要求,除了克服自己內心深層的恐懼,還得在十幾米高的電桿上懸空作業,而下人孔更是一大挑戰,除了生命安全為第一考量,地下電纜的危險性更得小心翼翼,雖然都是一份領薪的工作,但多虧了他們的辛勞付出,才有今天變立的生活,尊重工作尊重付出者,這不就是感恩的真諦嘛!

尚運汽車修護廠

DSCF9630

地址:高雄鳳山區油管路87巷3號

電話:0932-734-579、07-755-4150

備註:老闆達哥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大哥喔,因為自己喜歡車、愛玩車,所以以車會友,跟同好分享專業,討論不同的可能性,因為不愛設限、不受於窠臼,總有驚人之舉,一系列的美式改裝車就是達哥的作品,愛車玩車的朋友們,你們有同伴囉!!!

聖化宮小麵攤

DSCF9591

電話:07-681-8636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廣林里廣福街153號

備註:這家麵攤真的很不起眼,隱身在美濃的小宮廟裡,不經意經過,不注意可能不會發現有這樣的一間小麵攤,賣的東西真的很簡單,手工饅頭跟一碗風味十足的鯖魚米粄,手工饅頭就是店家的個性般,粗曠而不拘泥小節,細咬慢嚥卻韻味無窮,而這碗麵像美濃客家人的性情,簡樸單調,卻引人入勝,品嘗過就難以忘懷的家鄉味,有空的捧油們,可以去吃吃喔,要吃要快喔,因為玉珠姐打算回阿根廷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520 人次

29 thoughts on “4月2日播出『七五便利商店』店家資訊~~!!”

  1. Going Here 說道:

    I will immediately snatch your rss as I can not find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hyperlink or newsletter service. Do you’ve any? Please permit me recognise in order that I may just subscribe. Thanks.

  2. Discover More 說道:

    Heya i am for the first time here. I came across this board and I find It really useful

  3. Florrie Rainer 說道:

    (悄悄話…)

  4. Janice Segraves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