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朋友阿,我們很久沒來苗栗介紹好料,這次以柔特別帶大家回來小時後的故鄉─苗栗找小吃,大家都知道苗栗磚頭蓋有名,在六零年代有好幾個磚窯廠都蓋在苗栗…很剛好的這次要找的小吃跟磚頭有關係,聽說在這有一種可以吃的磚頭…而且人氣很旺,40年來只要一開店老闆就忙到沒有休息時間內…聽起來很吸引人,但是磚頭可以吃倒是第一次聽見呢?不知道以柔的牙齒夠不夠硬,可以啃磚頭!
        另外,苗栗通霄、苑裡一帶是以柔國中前的回憶,這次回來一定要來回味一下,每回必吃的古早味麵攤,這間麵店沒有招牌,矮矮小小,外觀一點都不醒目,不是在地人很難發現是間美味的小店,真的是吃在地ㄟ,老闆自己做麵自己賣,80年來口味如一,而且三坪大的空間裡需然可以賣12種不同的口味,老闆到底有什麼魔法可以變出這麼多料理呢?

       找磚頭小吃的途中,意外發現一間溫度宛如烤箱的米糕店,老闆娘生意強強滾,以柔來得不是時候,米糕賣到缺貨,不放棄的以柔,老闆娘叫她天剛亮時就要到家裡報到,才做米糕給她吃,這麼早的時間跟米糕好不好吃有什麼關聯呢?精采有趣的內容都在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充滿古早味又驚奇的美食即將呈現給你!千萬別錯過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995 人次

One thought on “99年8月05日鳳中奇緣搶先看…”

  1. 李威捷 說道:

    米糕那個是我老家耶!!!!!!!哈哈
    以前阿罵賣 現在我伯父伯母在賣~~ :em3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