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聽說中和有一味小吃三十多年來在市場內屹立不搖,賣到市場內只剩下他們這攤在賣小吃,人氣依舊不減,老主顧為了這個口味,也是每天來捧場,一碗最招牌的米苔目…哇!滋味蓋讚,不過不加上老闆自己做的辣菜,不能算是極品。聽說,只要加上這辣菜這碗米苔目的滋味翻3倍的好吃,到底老闆獨家辣菜誘人的撇步在哪邊?

 屏東小琉球這個美麗的小島只要去過就讓人一直想再去,「愛上小琉球第二彈」要帶大家找”在地ㄟ”,小琉球這有一種珍珠,吃了透心涼,解熱又順口,純手工製作保證衛生又實在,老闆為了要做出好吃的珍珠粉圓,天天練手力,三十年來不喊累,不計較成本,也要做出小琉球第一名的手工粉圓。

 還有一個住在小琉球這個小島,選擇不靠海的賺錢方式,13歲就立下志願要賣羊肉的老闆,到高雄打拼20年,練得一身好手藝回到小琉球回饋鄉親。料理口味獨特,在地人招待客人首選,而且老闆一身絕活連破掉的雨傘都可以拿來做料理…

 這麼驚人的小琉球傳奇,錯過可惜…敬請鎖定07月08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以柔帶大家探索台灣小吃大學問。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12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