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屏東小琉球探險第三彈,繼”囂張”的挫冰、住海邊的人才吃得到的蓋飯後,小琉球還有令人聞風喪膽的3尺怪物,這個怪物不僅是在地美味的小吃,還跟小琉球的討海文化有關係?連老闆邊做這個巨大的怪物都要先”起乩”才可以,而且這個怪物還是小琉球人拜拜的最佳牲禮。

另外,來到小琉球的碼頭會遇到很多在地的ㄚ桑包著頭巾兜售自己做的烤魷魚,每一家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這次在地人報以柔一位烤魷魚30多年的阿姨,聽說她烤出來的魷魚特別軟、特別Q,還有特別烤魷魚的吃法,讓在地人很稱讚喔…

人說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在小琉球這出產一種海燕窩聽說吃了皮膚會水噹噹,不過食材取得不易,不是在地人看到也不知道是寶,一個蓋古錐的姑婆跟以柔上山下海去找寶物,不管是海裡生的,還是山上長的 厲害的姑婆都可以用古法煮出天然顧健康的古早味…

來到美麗的小琉球,處處看得到傳統又有趣的古早民情,神秘的小琉球到底還蘊藏著多少獨特又精采的美味小吃呢?敬請鎖定07月15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以柔帶大家一起抽絲剝繭挖掘出小琉球最純樸的經典滋味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768 人次

2 thoughts on “07/15鳳中奇緣搶先看”

  1. 曉芳 說道:

    請問~和主持人照相的照片,可以掛在店家嗎??
    放大變看版可以嗎??謝謝您!!

  2. 鳳中奇緣小編 說道:

    TO:曉芳
    電話與您聯繫 :em3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