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鳳中奇緣初體航,要帶大家到風光明媚又可愛樸實的小漁村,距離台灣15公里,從海面上看就像是一顆閃耀的海上明珠,從東港坐船只要20分鐘就可抵達目的地-小琉球,以柔背著行囊,將帶大家去尋找位在屏東縣外海小琉球的在地討海味。 小琉球雨水少、風真透,來這裡玩除了穿上熱褲短袖過癮外,還要吃一碗在地人推薦的〝囂張冰〞老闆娘校長兼敲鐘,店內的料自己親手做,累了今天就不賣冰,就連製冰也要自己來,好吃綿密秘訣靠得竟是兩台冰箱?另外糖水裡暗藏玄機,半夜煮糖水竟讓以柔驚聲尖叫?!

小琉球也出產芒果,你知道嗎?它叫珊瑚芒果,皮薄肉細緻吃了甜在心,產量有限人稱海上明珠,好吃可口有秘訣,在地人說好吃秘訣,靠的竟是海底的寶貝…想知道和以柔一起品嘗珊瑚芒果的甜滋滋味道,你就知道~!

不要以為小琉球很小,它樸實的令人慵懶又舒服,不要以為這裡的美食會讓你怯步又失望!這裡有一家開了30多年的早餐店,賣的竟是小琉球的招牌在地味,一天限量15顆的賓士包,有福氣的人才買的到,吃了不僅會讓人尖叫,老闆娘還擔心客人被燙到?!除此之外,還有琉球限定,像油條又像雙胞胎,別的地方吃不到的蔥油條,來這裡也一定要品嚐一下當地的琉球粿,軟綿澎拜有彈性,吃了會令人凍袂條!!

以柔跟著在地人一起去體驗漁村生活,買魚賣魚苦了她,到底小琉球的魚市場有多熱鬧、魚有多豐富多特別,跟著以柔一起趣賣魚就知道! 樸實小漁村靠海吃海味,有一種當地小吃,奇特食材〝有虎也有飛的〞,住在海邊的人才吃的到,稀奇的不僅是這個,這裡的鮪魚蓋飯中日合璧,鮮美大碗在地好味。

 這麼傷腦筋的琉球小吃,到底有多海味、有多樸實,跟以柔一起去小琉球初體驗,發現小琉球在地好味道,精采內容敬請鎖定07月01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以柔帶大家一同尋找樸實舒暢有海味的美食小吃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875 人次

2 thoughts on “07/01鳳中奇緣搶先看…”

  1. miffy 說道:

    請問7/1這天的店家介紹要怎麼看?

  2. 鳳中奇緣小編 說道:

    To miffy:
    如果你知道地區要查詢,可在畫面左邊的美食地圖點選屏東縣市,即可找到,或者在首頁紅色區域最下方,有箭頭往前一頁,來做逐頁的搜尋皆可。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