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來到南部最熱鬧的高雄市區,可以做捷運到西子灣看夕陽,到旗津體驗懷舊人力車,來到愛河邊除了坐船,還有許多藏在巷弄內的經典小吃,這次以柔來到鹽埕區尋找一味越吃皮膚會越白皙的小吃,而且這家店隱身巷弄中已經有60年的歷史,相傳這間店口味獨到,從以前美軍駐點高雄時,就已經是當地的名店,以柔尋找之際又會爆出什麼驚奇的趣味呢?
     
話說經過當地熱情的妹妹介紹之下,來到一家賣20多年的土魠魚專賣店,洶湧的人潮,擋不住土魠魚羹的魅力,天天來報到的大有人在,更誇張的是,為了方便點餐,老闆娘還設計了小吃套餐給顧客選擇,小菜的種類眾多,料鮮味美,廣受歡迎。據說老闆娘用魚肉做出一味低脂健康的巨無霸香腸,不知道是高雄人熱情還是老闆娘有它做生意特別的堅持,一條香腸居然比以柔的手軸還長?

且,以柔意外打聽到鹽埕埔這地區有一味連神明都愛吃的小吃,而且生意搶搶滾,一到晚飯、宵夜的時間滿滿的人潮,差一點就要把店給塞滿了,奇怪的是,老闆只麵一種口味麵,但是麵的外型居然跟泡麵一模一樣,這就奇怪了,難道說神明愛吃的居然是泡麵?
       
鹽埕埔是高雄市以前最熱鬧的市區,電影院、商圈、百貨,琳瑯滿目,好不熱鬧,走訪愛河的旅途上,以柔帶您走入老社區裡面,挖掘出屬於熱情港都的美味風情,敬請鎖定06月10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帶你做捷運吃美味。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252 人次

One thought on “06/10鳳中奇緣搶先看~”

  1. QQ 說道:

    為什麼影音都不能看呢?? :em39: 想要看蝴蝶剪紙耶 :em26: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