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小生意ㄟ大學問最驚奇』,這次我們要帶你去發掘,五十年的米苔目老店,就在羅東夜市裡,堪稱神秘又令人吃不停的米苔目,你要是晚上來就吃不到了。

 

YouTube Preview Image

 

 

聽說米苔目好吃的秘訣,不只選米有技巧、製漿富經驗,湯頭更是老闆精心熬煮而成,一點都不馬虎,除此之外,還有古早味的黑白切,ㄎㄡㄚ肉、三層肉、粉腸…,更是在地人用力推薦的小菜。想要嚐嚐口感扎實有彈性的米苔目,想知道老闆是如何精燉出鮮美湯頭嗎?還想知道米苔目真正的由來嗎?千萬不要錯過排隊小吃的米苔目大學問

你有聽過魷魚是紅色ㄟ嗎?你有聽過賣魷魚要花好幾十萬的水費嗎?位在宜蘭市的媽祖廟前廣場,有一種紅色ㄟ魷魚,聽說吃起來香Q酥脆,還要配著酸甜泡菜吃,就屬宜蘭這一個味道最道地,好吃的秘訣就在,老闆嚴選阿根廷魷魚,還有多年經驗的發魷魚技術,最重要的是,能做出紅色魷魚的秘訣,就是老闆沿用古法自已調製的紅糟醬汁。另外最驚奇的是,老闆賣的魷魚不是用川燙的?竟然是用油炸法?這麼神奇ㄟ紅糟魷魚大學問,就讓以柔帶你去發掘。

    艨舺小吃名聲響亮,在祖師廟旁有一間賣了六十多年的原汁排骨湯,你吃過了沒!?聽起來很家常、很普通,不過只要你來上一碗,保證一試成主顧,因為很多在地人從小時候吃到當阿公。聽說好吃的秘訣就是,老闆精選最優質的排骨部位,不但剁排骨要講究技巧?而且高湯絕對原汁原味排骨燉煮。不僅如此,老闆還將排骨油當寶貝,是用來要做好料理?還有內行人才懂得吃的排骨部分,不吃可惜,沒聽過就遺憾?

    想知道宜蘭最受歡迎的在地小吃,想知道台北一甲子的原汁排骨湯,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節目,這週我們精心爲您特別企劃『小吃的大學問最驚奇』,將帶你一起去探索,最傳統、最令人無法忍受的美味饗宴。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5,118 人次

132 thoughts on “06月18日鳳中奇緣搶先看…”

  1. turbo 說道:

    :em33:

  2. Sometimes you’ll probably concern about the boots that happens to be timberlands id out involving fashion, low quality and malformed. If you put these shoes done to you will lose your nature. The Timberland boots will end up your cooperate. The best match would be the long jeans, ornaments and dramatic jacket. Now, the winter is surrounding the corner, so the boots is going to be prevalent. You know, right now, it is necessary so you might buy a pair of Timberland boots for your own benefit. It is known to all that timberland boots will be able to most satisfy your need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