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以柔這次來到花蓮,不是要來看好山找好景,要專程來找一味讓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從媽媽吃到變阿嬷的小點心。這項點心是每位在花蓮長大的人,最美好的童年回憶,酥酥的外皮,鹹甜的醬汁,只要是放學時間大家就會擠滿這美味的小攤子,不僅如此全台只有花蓮小朋友才吃到喔…這次就讓以柔帶您到花蓮找出花蓮人回味無窮的童年點心。

          市場的阿姨告訴以柔小朋友最愛吃的就是肉鬆,不管是配稀飯、夾土司還是當零嘴,都是引誘小朋友吃飯的第一名。來到肉鬆店,發現老闆娘賣的項目真多,有貢丸、肉羹、肉乾、肉鬆…樣樣都是熱賣商品,以柔跟老闆娘學做肉鬆的同時,老闆娘卻拿出一支像印章不像槌子的木頭工具,說:「做肉鬆沒有這個不行?」到底肉鬆要好吃跟這跟槌子有什麼關係呢?

          另外以柔意外發現隱藏在鬧區裡面一家二手書店,由日式老建築改建成的書店,所營造出書香氛圍是多麼的讓人想沉浸其中,不想離開呢?還有這書店告訴以柔一家最出名的水煎包,是在地人幸福的早點,這味好吃的水煎包是不是花蓮人從小吃到的童年點心呢?
   
         除了水煎包之外,以柔遇到在校門口唱兒歌的小朋友,一群小朋友唱著三輪車說可以得到免費的食物!世間上哪有這麼好康的事,這會是以柔要找的花蓮點心嗎?還是有其他更特別的小吃隱藏在花蓮市區裡呢?

        想知道令花蓮人回味無窮的童年點心,到底有多驚奇,敬請鎖定4月22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一起翻遍花蓮市區,回味小朋友最棒第一名點心…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588 人次

2 thoughts on “04/22鳳中奇緣搶先看~~~”

  1. 布萊恩 說道:

    :em61: 透過你 我發現花蓮許的好吃的小吃 連我這個在地人都不知道的

  2. 林豊承 說道:

    在市區也有一個好吃ㄉ小吃沒有介紹到就是翔森虎咬豬在商校街96號前電話0955883531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晚上9點以柔下次還有來可以去那看看不錯喔
    :em69: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