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以柔這次來到斗六,要來找好厲害ㄟ『功夫』,聽說有人可以將香的滋味變成臭的,還能將路邊野花拿來泡豆腐,另外他的臭豆腐厚度,一塊是別人的三倍厚,經過如此嚴格的品質把關,臭豆腐不但豆香十足也比一般的更紮實,不但如此,聽說老闆還有一套煎煮炒炸的功夫,店內的清蒸豆腐、臭炒飯、炒臭仙不僅是學生的最愛,絕對也讓你大開眼界,到底臭豆腐的滿漢全席,怎麼吃?看了絕對讓你肚子咕嚕嚕!

聽說還有一項『功夫』,傳七十多年,一年可以弄破好幾百個碗?它不但是斗六最蓋傳統的古早味,也是在全台唯一的小吃,想吃~來斗六才吃得到、看得到,他不但像日式蓋飯、又像豬油拌飯,這種結合日式風格又富傳統古早味的小吃,到底是長怎樣?又是如何擄獲斗六人的胃呢?

循著線索,以柔看到了一群排隊人潮,聽說沒排隊、抽號碼牌,就吃不到,以柔詢問到這項小吃,原來是斗六人最愛的下午點心-蔥油餅,老闆說要吃到他們家的蔥油餅,要會翻跟斗和甩棍,以柔為了吃到這排隊小吃,施展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藝』,卻被老闆娘看笑話,到底這樣人人愛吃的下午點心-蔥油餅,是有多厲害?為什麼要翻跟斗耍棍咧?秘訣即將大公開…

好厲害的功夫,到底是什麼小吃?聽說斗六夭鬼街上有一位剃頭師父,賣的小吃很出名,從下午到凌晨人客滿滿滿,他們的梅干菜不但費工又出名,不過這只是店裡的人氣配菜而已,想知道夭鬼街上剃頭師父賣的小吃,到底是有多厲害,請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我們帶你一起去斗六,發現好厲害的功夫菜…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33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