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台中是一個年輕又活潑的城市,不管是吃的還是玩的,永遠都是創意的火車頭,這次我們到台中要找一群愛畫圖的年輕人,做畫的工具不是水彩也不是油漆,而且聽說這群年輕人做的圖是每天限量,賣完就沒有了喔…

    一開始以柔來到烏日火車頭,想要從最熱鬧的地方開始問起,意外的探到在地最出名的早餐─水煎包。這間店沒有招牌,沒有店名在火車站前的巷子裡已有30多年的歷史,雖然是早餐店但賣的只有水煎包跟蔥油餅兩項而已,每天早上5點多開始做生意,不到10點水煎包跟蔥油餅差不多就被搶光光啦…以柔千里迢迢找到早餐店時,卻發現早已經被搶購一空…不放棄的以柔該如何吃到這個烏日第一名的早點呢?

接著打聽到南屯區有家牛雜湯是在地出名的小吃之一,老闆聘了很多年輕員工,不知道是不是以柔要找的呢?待以柔找到這美味的牛雜料理,卻意外的發現老闆賣的不只是牛雜,而是挑戰鮮度與烹調技巧的全牛宴,從最基本的炒牛肉到難得一見的牛鞭料理都有…這叫以柔該如何選擇呢?害羞的以柔品嚐最招牌的紅燒牛肉麵、牛雜湯後,大感老闆牛博士的稱號不是亂蓋的…深感佩服之餘,繼續打探找詢愛畫圖的小吃,那牛鞭料理就留給有心的朋友自己來品嚐…

找著找著…好心人路人說春安路那邊有個彩繪村。聽說這一個村子的圖畫全都是由一位88歲的退休老兵畫的,伯伯繪畫風格鮮明,用色大膽,把原本單調冰冷的水泥牆變成有故事的趣味彩繪,獨樹一格的鮮明特色,彷彿生活在一個世外桃源中…但還不是那個每天限量愛畫圖的年輕人小吃…

想知道以柔最後到底有沒有找到那個愛畫圖年輕人賣的小吃嗎?而這個每日限量的美味到底是什麼呢?請準時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節目,讓我們邊吃小吃邊學大學問…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87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