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拼經濟的華西街夜市,美味的小吃上百攤,就怕你不吃!熱呼呼的燒麻糬,彈牙不黏口的秘訣竟然是堅持『手作』?!而且小小甜品攤一紅就是五十多年,QQ軟軟的燒麻糬沾上獨門花生粉,香氣四溢是許多人美味的記憶!

手工現做不只燒麻糬,還有堅持人工灌製的大腸煎,QQ的糯米加上炒香的蝦米與紅蔥頭,台灣在地味十足呀!這次在華西街夜市還讓我們挖掘到一間熱賣三十年的燙魷魚!老闆精心特製出沙茶湯汁,選用彈牙脆口的日本海魷魚,依半煮滷方式涮出來的沙茶魷魚串,吃過保證會上癮…美味的還有大尾的阿根廷魷魚,整尾下去與蒜苗和芹菜做搭配,脆口的魷魚配上蒜苗香氣,還有濃濃的沙茶味,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來吃這味包準不會後悔…華西街美食還不只如此,想知道更多台灣小吃,節目看下去就對了!!

YouTube Preview Image

景氣這麼差,在高雄竟流傳一本蚵仔麵線武功秘訣?而且靠這本做法就讓許多人成為發財的老闆?而本週以柔將替大家揭開這獨門秘笈的絕招!煮麵線秘訣靠的是六分滿與九分滿的水?還有要來應徵麵線攤員工竟然要考使用洗衣機?老闆娘說要學會用洗衣機,才能滷出入味又不油膩的大腸頭!挑選新鮮青蚵有秘訣,就讓老闆娘在節目中詳細為您解說,想學會做生意的大學問,請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帶您發覺更多美味小吃的大學問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89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