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有網友常去逢甲夜市嗎?可幫我們去看看店家照片撤掉沒?再來這邊回應給我們,謝謝!

引用自柯以柔第三旅人的世界拼圖 部落格文章:

 

 

 

【張哲鳴台北報導】

柯以柔先主持三立《美食鳳味》,目前又主持《鳳中奇緣》,介紹過不少美食小吃,日前她卻發現夜市裡有「大腸包小腸」攤販私自張貼她的照片當宣傳,她哭笑不得,希望攤販自己撤掉。

 

 

 

 

 

蘋果新聞照片

日前柯以柔的朋友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發現有個「大腸包小腸」攤販將她的照片放得超大,大到貼在整面背板上,照片裡她手上還捧著大腸包小腸。

盼攤販撤掉照片
她說因為每次推薦小吃會做筆記,也會整理在部落格上,所以多半有印象,她沒介紹過這家,但她覺得對方也是做生意賺錢,沒想過訴諸司法,只不過希望對方自己撤掉:「畢竟這樣不太好,希望他們知道被發現了以後,會有所警惕。」

 

【以上報導摘自 4/10蘋果日報】

《以柔心裡話》

我會發現照片被盜用其實是很巧合的。剛好朋友到台中逢甲夜市吃東西,發現超大張我的照片還以為是我介紹過的店家,就用手機拍下來給我看。沒想到,我一看才驚覺這不是我介紹過的店家。

一發現自己的照片被盜用時,其實心裡還有點小開心(因為這表示以柔主持美食節目快一年的日子裡,是被認同的)。但一下子卻馬上讓我很擔心,我超怕東西不好吃而打壞了我介紹美食的公信力,因為以柔和鳳中奇緣的工作團隊是很認真在尋找在介紹好吃的美食和大家分享哦!

01/22台中食記的文章裡,逢甲夜市以柔只介紹了6攤小吃,這當中並沒有"大腸包小腸",所以對於店家不但盜用照片,還刻意合成照片將他們的食物放在我手中,這樣的做法,我真的很不開心。關於私自盜用照片而侵犯個人肖像權,這是違法的事情,是可以訴諸法律的,但公司和我並不想這麼做,畢竟大家做小吃生意都是很辛苦的!

這個店家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希望他們可以自行拆除盜用的照片,我相信只要東西好吃又美味,就算沒有我的照片,生意一樣會嚇嚇叫的~以柔。

 

PS.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文章以及留言給我唷~以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0,467 人次

31 thoughts on “《新聞》柯以柔笑顏被盜用 促銷大腸包小腸”

  1. 小恩 說道:

    以柔:妳好,個人很喜歡看妳所主持的節目,在這也跟想跟妳分享鳳山在地人心中的另外所選,在五甲廟過去的十字路口在仁愛眼鏡路口左轉之後,一直往下走在萊爾富對面有一攤老公公跟老婆婆賣的粉圓冰真的很好吃,她們除了粉圓之外,還有手工煮的紅豆.緑豆.粉條….等等真的超好吃的,婆婆她們有一個智能障礙的孩子,他也常常把他帶在身邊公公婆婆人都很好,看他們為了那個孩子努力的幾乎每天都出來做生意,就是為了他也最担心那個孩子,但他們東西真的很好吃,也希望真的能介由妳的介紹,幫助到公公跟婆婆,前提是他們東西真的好吃所以也把好東西跟妳分享.謝謝!

  2. 小儀 說道:

    :em25: 怎麼這樣子.. 以柔昨夜的土城小吃 很優 :em69:
    加油 ..妳的忠實觀眾

  3. Buy vintage wholesale jerseys from china paypal, 2014 cheap Jerseys in store, Jerseys factory with competitve price and easy return.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