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YouTube Preview Image

 

 

用唱片來聽歌很自然,但是你知道唱片也可以用來點餐嗎?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一家專賣咖哩的「咖哩蛋蛋屋」用這種獨特的點餐方式贏得學生青睞。另外,超級便宜的斜塔義大利麵,加麵不加價配上無限暢飲的飲料讓成大學生擠爆店門的「斜塔義大利麵」,最後還要帶鳳中還要帶大家去逛在地台南人掛保證的「花園夜市」,節目精采可期,錯過可惜喔!

 

好吃的咖哩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得到!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一家標榜濃郁果香的咖哩,其咖哩醬經長時間熬煮,用了多種香料,而里肌肉花時間讓醬汁醃入味,很嫩吃起來不澀,加上其獨創的點餐方式,讓許多的成大學生天天來報到。

 

     加湯加麵不加價,不再是牛肉麵獨專利,在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家義大利麵店也是加麵不加價的便宜美味。從2003年開業近4年的時間,平價美味的口碑最傳越遠,人氣也居高不下。中藥師老闆與餐飲科兒子研發獨特醬汁,其中以茄汁醬最受大家的歡迎,屬於台南人口中的”尾甘”偏甜的口感,加上老闆特別重視健康養身的烹調方式,讓同學吃得真正是開心又滿意。

 

    除了兩家最受成大生歡迎的店家之外,鳳中奇緣還要帶大家吃遍台南地區最大的「花園夜市」,帶你跟著在地人的腳步,吃出最道地的小吃,千萬不要錯過本週四25日晚間十點,鳳中奇緣節目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68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