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10元、5元,在這麼差的景氣中,還能買些什麼呢!?養樂多還是巧克力棒?聽說在北港有間開一甲子的小吃攤,只需要花15元就能把肚子吃得飽飽的!滿滿一大盤抓抓麵,配上一碗水晶餃或者丸子湯,還有肉粽…多種選擇任君挑選,都只需花少少的錢,吃得不只是美味料理,更是北港暖暖的人情味!

老闆說,肉粽好吃的好吃關鍵,靠的是柴火,難道是燒柴比較省瓦斯費,才讓老闆故意這麼說?又或者是柴火真的有特別的效用呢?是什麼樣的料理秘訣,讓老闆可以維持60年時間平價供應給消費者,成為北港人心目中引以為傲的小吃攤?!

YouTube Preview Image

北港好吃的料理聽說還有一味!只限晚上才有出來販賣,而且一出攤人潮湧進,彷彿小型夜市。究竟是什麼樣的小吃攤生意如此超人氣…?靠著人人稱讚清爽不油膩的土魠魚羹,不僅做法特別,更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的概念!

還有特別的一蝦三吃料理秘訣,不只節省備料時間,還能供給客人多樣化的選擇,讓老闆輕輕鬆鬆做生意!處處驚奇,各各都是做小吃生意的大學問…請準時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你發現最貼近生活真實的台灣小吃精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730 人次

4 thoughts on “1015鳳中奇緣搶先看…”

  1. 吳雅如 說道:

    可不可以給我這兩家店的聯絡電話
    和詳細地址!!!
    謝謝~ :em50:

  2. lin168 說道:

    許一郎土魠魚羹
    雲林縣北港鎮民主路14號057821928 PM08:00~ AM03:00

  3. 明樺 說道:

    也可不可以給我這兩家的連絡電話跟地址!
    謝謝呢! :em36: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