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在桃園有一種長得像水餃的三角形湯圓,這間60年的在地老店由第一代的「阿嬤」林謝勤女士改良出來的三角形湯圓,在當地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好口味

現任第二代老闆娘說以前這個位置是桃園地區最熱鬧的地段,商圈、戲院,一到假日滿滿都是的人潮,好不熱鬧。現在戲院搬走,商圈也有了新的地段…所街道顯得有老舊、有些殘破但是許多的老顧客還是會「聞香而來」。

而且這個好吃令人回味的三角湯圓最厲害的是居然要把肉餡炒到「臭火乾」!老闆娘要求不只蒜酥要炒到焦黑才夠味,連絞肉也要炒到有焦黑的色澤才算有合格喔,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口味,會讓在地人風靡60年仍舊人氣不減呢?

另外還有一家牛肉麵店延續50年前傳統的口味,用紅磚大灶烹調特製滷汁每天要用80斤到100斤的麵條才夠用,不只這樣店裡最熱賣的是炸醬麵,Q韌彈牙的口感淋上特製炸醬是讓老饕大力推薦的必吃麵點。

牛肉麵老闆娘用獨特醬汁,不加滷包也不加中藥材單用八角,就可以滷出香氣宜人的牛肉湯、豬腳湯,這裡面到底有什麼獨特又有趣大學問可以讓客人三代帶子、帶孫也要將口味傳下去呢?

YouTube Preview Image

這三角形湯圓一定要炒到料都「臭火乾」的原因又是什麼樣的大學問店呢?桃園老街退卻的是年輕人的逛街遊玩的樂趣,退不去在地人對老店好口味熱情,想知道更多桃園人在地的美味老店敬請準時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帶你探索更多小吃的美味學問…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096 人次

10 thoughts on “10月8日鳳中奇緣搶先看….”

  1. 桃園人 說道:

    請問一下三角湯圓的地址在哪裡勒??
    :em44:

  2. 呂紹榮 說道:

    我想要10月8日撥出的賣牛肉面跟炸醬麵在桃園的地址..我好想吃歐.. :em36:

  3. 連起來 說道:

    請問牛肉麵店的地址在哪裡?看完之後好想去喔!!

  4. 今天出發 說道:

    可以跟我說這2家的地址嗎?因為我8號看到剛好9號要出去玩~正好想說帶女朋友去吃~她說她超想吃的~!!感謝

  5. 小優 說道:

    好想吃唷~請問肉圓跟牛肉麵的地址在哪啊??

  6. janejane 說道:

    :em55:

  7. 愛吃病 說道:

    對啊~請問三角湯圓地點在哪阿? :em66: :em70:
    可以公佈一下嗎?謝謝 :em02:

  8. 住桃園 說道:

    三角湯圓正確地址不清楚不過在金園戲院旁邊,在博愛路跟和平路附近(桃園中正路大廟後面),那邊隔壁的潤餅也超級好吃低 :em36:

  9. Ellen 說道:

    大溪老街裡 金字塔三角湯圓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號
    我是在地的, 好吃唷!!推~

  10. 鳳中奇緣小編 說道:

    10月08日店家資料已經公佈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