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愛心料理列車又出發啦~~這次來到了日頭恰炎炎的高雄

南部就是這樣熱情如火令人感到熟悉 !! (嘿嘿..因為我也是南部人嘛)

隨著愛心料理列車的腳步

一路向南來到了高雄大坪頂-樂仁啟智中心

在太陽星球園地裡

這裡有一群熱情有禮貌的大小朋友

以及非常親切又開朗的園丁們

在這裡保證你將有打不完的招呼

還有握不完的雙手,開心的歡迎你的到來。

幾天下來,令我印象相當深刻的是在日托下課的集合朝會

班長負責整好隊伍發號司令後

隨之而來的是宏亮又有精神的放學口號

………………..    大家明天見!!

聽小行星們喊的那麼有精神又那麼奮力

內心整個突然都給他膨湃了起來

突然間有一鼓衝動衝上了腦門

想要加入喊口號行列

然後再加幾個愛得鼓勵大掌聲送給你們。

你們表現的真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與興趣,依照興趣讓他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適時的在學習中體驗與成長。

『老師說,今天大家都比較緊張啦,都失常了,不然平常大家都曬得很好呢! 在洗衣組裡,曬在架子上的床單,掛的四四方方、端端正正的,一陣柔軟感撲上心頭,一件件都掛得那麼井然有序,在洗衣組裡小行星們分工合作,很有效率的就把他一一完成了。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小行星們在藝術課上,靠著自己想像力,一勾一筆的繪出自己的異想世界,看看雲松這位繪畫高手,可是也得過獎的喔,課堂上畫了一隻色彩非常鮮豔的公雞並且附上簽名,要送給漂亮的主持人金鈴耶。

在烹飪組裡,阿勇負責廚房清洗,吃完斗六冰城後還幫老闆洗杯子,清洗功力與勤奮度,讓人覺得很佩服,做起事來一點也不馬虎喔!

說到律動課,小行星們手足舞蹈配合著音樂左擺右扭的,律動感也不輸人的喔,在配上最近很紅的「牛仔不忙」音樂,跳起來真得是很卡哇伊。

小行星們每個禮拜三有社區生活訓練,這次來到旗津郊遊踏青

金玲也陪大家一起GO PLAY,這次不僅有漂亮姐姐相伴與大家同樂

附近有名的清涼冷飲店-斗六冰城,老闆人也非常爽快,答應讓小行星們踏青結束後,也來杯清清涼涼的飲料解解消暑(吼南部人就是夠阿莎力呀)。

嘿嘿….看看小行星們喝得多麼開心又認真呀,還不忘很熱情的又大聲地感謝老闆哩!!

嘿嘿..這次的愛心料理很不一樣喔,高雄餐旅的學生也逗陣來幫忙,阿基師都自己調侃自己變成二廚了,學生精心設計的「神仙豬肉串」,做起來很JUICE又很有“板勢”喔。看阿基師、學生與楊媽媽一起在廚房準備晚餐,場面超級熱鬧的,看起來好溫馨呀~真是有媽媽的味道。這頓晚餐不僅菜色很豐盛,也是大大的充滿愛心喲,當然此次的募捐活動也是要很感謝各方人士的善心,實在是很甘心耶~

觀眾朋友…有時間沒時間一定要給我們捧場一下阿,一起來爲這些院生們加油打氣,他們真得很棒的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612 人次

3 thoughts on “樂仁小行星也有大夢想–By蘇小捲”

  1. 阿不拉 說道:

    引用自鳳中奇緣部落格文章:
     
     
    樂仁小行星也有大夢想

    分類: …《詳全文》

  2. 綠杯子~君 說道:

    捲捲加油喔~~~換妳當版主了
    加油ㄟ….我也在努力中喔…

  3. 綠杯子~君 說道:

    此則為私密回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