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YouTube Preview Image

 

用木炭烤出來的燒肉,光聞香氣就讓人想扒下兩口飯!在澎湖有間烤了40年的燒肉店,大大烤肉片是在地人的最愛,不僅如此,老闆有著獨門好手藝,醃肉竟然不靠烤肉醬,簡單就能烤出豬肉的原始香氣,這番好風味來到澎湖,不實地嚐嚐實在太可惜!

 

在員林有種用12種料煮出來的四神湯,不惜成本用料豐富的老闆,還要告訴你多喝四神湯有益身體健康!而且喝四神湯竟然還能邊作公益,究竟是怎麼一回是?

 

麵攤賣乾麵陽春麵不稀奇,加了肉燥的麻醬麵,是北部人從未見過道地的中南部吃法,為什麼要在麻醬麵裡頭加肉燥,就讓以柔來為您探個究竟…

 

在台北中和有個老闆,靠著賣一種口味的鍋貼,生意好到大排長龍,但是老闆卻說這全靠每天用掉100把的韭黃,是韭黃讓鍋貼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嗎?那老闆用耳朵聽用鼻子聞,就可以把鍋貼煎得金黃酥脆的本領又是什麼…最驚奇的是鍋貼竟然邊吃邊滴湯汁,這麼大的學問不看可惜喔!

 

想知道更多美味小吃的大學問,就請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帶你發現更多的台灣小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05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