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06/15-06/16 『媽媽拼料理』 綠竹筍 料理PK

 

哇哇~~台北也有這麼空氣清靜,令人放鬆的好地方,來到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我都不想回家了。觀音山上的綠竹筍,現在正是盛產,吃起來真得很順口很輕甜。我形容的絕對不誇張,吃起來就像水梨一般的口感,清清甜甜,吃嘎ㄟ「ㄉㄚˋ舌」喔。

 

 

晴天娃娃我做了ㄚ,天公不做媒,還是下了場大雨。不過看見到睽違已久的彩虹ㄟ,精神唯之振奮,嘿嘿 雨天算什麼阿,努力努力~~~~繼續奔走於綠竹筍山林。

 

 

 

~~~ 哈哈持起彼落的叫罵聲和啪打聲,嗯嗯嗯….綠竹林好多蚊子阿,蘇捲捲還忘了提醒大家穿長褲長袖,不過你看看大哥的屁股後面,都掛一個蚊香,真得很酷耶~ ,警記以後有山上外景,不可以太白目,沒提醒大家做好防禦措施,不然會被K

 

 

這次『媽媽拼料理』,有美女雲集的媽媽組,別小看他們喔,個個可都是料理綠竹筍高手喔,不管是在料理方面、賣竹筍、採竹筍可都是”PRO!!想看媽媽們準備哪一道精采的綠竹筍料理來PK學生嘛,嘿嘿嘿….我要賣個關子啦!!

菜名先給大家附上-

 

竹夏繽紛鮮筍

 

 

 

 

不過媽媽們做得綠竹筍料理真得很好吃,我一直吃吃吃,爽口不油膩又健康,我先來介紹幾道他們的拿手好菜,都是自己研究,自己想的創意喔~

焗烤鮮筍、綠竹筍凍~真得是好吃到爆炸,

綠竹筍拿來焗烤,可以嘛?!你一定沒聽過,我幫大家試吃了一下…哇哇..喔咿系!!

 

綠竹筍果凍?!!好像也怪怪的,但是我又幫大家試吃了一下,鹹鹹QQ,裡面還有一些的肉末,口感很不錯,還是很喔咿系ㄋㄟ。

阿阿……我情不自禁的愛上綠竹筍了~

 

 

 

 

參與pk的還有青春洋溢學生組,他們是來自最高學府文化大學應用科學系,美容、烹飪家政家事類都很在行,個個也是賢妻良母,料理上的創意當然也是不容小覷,學生真得是有備而來,pk前幾天整整跟我換了2-3次菜單,研究精神可嘉,,還用心良苦取了名

 

 

脆筍鮮果捲佐甜在心芥子醬

 

 

 當,年輕辣媽 對上 青春洋溢 的學生,在料理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嘿嘿嘿….媽媽拼料理學生媽媽綠竹筍大作戰,你一定要記得收看阿!!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897 人次

3 thoughts on “好山好水觀音山,好甜好嫩綠竹筍 BY 蘇捲捲”

  1. ~葛蘭~ 說道:

    綠竹筍耶~~^^
    涼拌、味憎湯、清湯~好吃
    我老家竹山一年四季都有筍吃呢
    麻竹筍、貴竹筍、春筍、冬筍、綠竹筍跟劍筍
    超多~~還有專門的~筍市場~嘿

  2. 唯有懂的放下才有再提起的可能 說道:

    此則為私密回應

  3. 唯有懂的放下才有再提起的可能 說道:

    此則為私密回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