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職場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柯佳嬿、郭書瑤、李沛旭日前拍攝泡溫泉的戲,柯佳嬿笑著說:「我們有分男湯女湯,但因為溫泉很熱,所以泡沒多久妝就花了,連睫毛膏都融化了。」因為太熱,邱澤與李沛旭輪泡冷熱泉,笑稱是『冰火五重天』!邱澤笑著說:「我們真的是博命演出,因為泡到快往生了,這等級跟吊鋼絲與撞車是差不多的。」

在劇中,史特龍(李沛旭飾)以犒賞員工為由載大家去看夜景,順便藉由泡湯想向樂樂(郭書瑤飾)展示身材,沒想到大眾池當天「清洗」,所以只好男女分開泡湯…。

為了這場泡湯戲,劇組特別到北投湯瀨溫泉取景拍攝,為了防止穿幫,柯佳嬿與郭書瑤防護措施做的相當完善,郭書瑤說:「我們有穿泳裝或小可愛,外面再用浴巾包著,但還是有點緊張。」因為溫度高,加上兩人皮膚又白,所以沒多久全身都泡紅了!柯佳嬿說:「為了連戲,工作人員還用毛巾沾冷水幫我們降溫,而且泡沒多久,我們的妝就花了,連睫毛膏都融化了。」郭書瑤笑著說:「我們斷斷續續泡了快半小時,泡完就好像跑完步一樣,全身都是汗。」

相較之下,邱澤與李沛旭則赤裸上半身、穿著短褲泡湯,李沛旭因為短褲比較長,所以下水時褲子有氣泡浮在水面,笑稱自己是「一大包」!而兩人因為拍攝時間較長,所以拍一陣子後,就跳入冷水池內,笑稱是『冰火五重天』!李沛旭說:「拍完一個鏡頭後,我們就卸妝了,因為實在太熱,沒法補妝。」邱澤也笑著說:「我們真的是博命演出,因為泡到快往生了,這等級跟吊鋼絲與撞車是差不多的。」

四人當中,邱澤偏好沖澡,所以很少泡湯;郭書瑤忙著工作,比較沒時間找人泡湯,柯佳嬿因為交通不方便,所以也很少去,只有李沛旭常泡溫泉,而且是個溫泉通!李沛旭說:「我個人偏好去礁溪,因為多半是碳酸泉,無色無味,泡了之後,皮膚也比較光滑柔嫩。」邱澤則開玩笑說:「如果溫泉飯店旁邊有改裝廠更好,這樣泡完湯,車也改好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939 views

7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柯佳嬿、郭書瑤、李沛旭泡湯”

  1. sophie 說道:

    呵呵~~泡到快往生了 :em62:

  2. 半夏 說道:

    冷水熱水反覆泡,其實很好玩,好像洗三溫暖

  3. 王飛舞 說道:

    雞雞叫… :em62:

  4. enson 說道:

    甚麼??湯瀨… :em28:
    在我家隔壁ㄟ…
    居然會到這來取景
    沒看到好可惜喔…嗚嗚嗚~~ :em29:

  5. 說道:

    是否想過到華岡來一趟啊?XD
    ㄎㄎㄎ :em62: :em51: :em52:

  6. 恐龍 說道:

    看完第15集卻有種拖戲的感覺
    有種越來越難看又怕收視率會降低的擔憂
    因為有些劇情是不需要的
    還有沈杏仁和秦子奇兩人總覺得不太像熱戀中的男女朋友
    沈姓人都要去美國了
    但看不出秦子奇的捨不得
    第16集預告裡怎會沈杏仁要去美國了
    秦子奇還會從臺北跑到沈杏仁老家去找她?
    嗯~~覺得三立如果要讓收視率繼續攀升
    就要讓劇情緊湊些
    而且多加點秦子奇和沈杏仁的戲
    並讓鄭凱兒的心機被揭發
    這樣才能大快人心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