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昨天柯佳嬿在劇組歡度27歲的生日,當看到經紀公司及粉絲送的咖啡機與草莓蛋糕等禮物時,柯佳嬿語帶哽咽的說:「我現在不能哭,因為等等要拍哭戲,否則補妝會耽誤大家的時間。」她也許下「希望工作順利」、「週遭的人身體健康」等願望,柯佳嬿說:「今天也是沈媽媽(楊麗音飾)的生日,很多人都說我們長得像,又是演母女,而且是同月同日生,真的很有緣。」

 

「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劇中沈媽媽重病,沈杏仁(柯佳嬿飾)難過落淚的劇情,讓不少觀眾淚灑電視機前;昨天兩人生日,網友在網路上祝賀柯佳嬿與楊麗音生日快樂,更有粉絲將柯佳嬿從小到現在的照片收集起來,製作成影片送給她,讓柯佳嬿流下生日的第一滴淚,她說:「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演藝事業的關係,因為彼此不認識的人,可以透過網路得到他們的祝福,看著你成長,感覺好溫馨。」

 

昨天劇組在桃園取景拍攝,柯佳嬿的經紀公司,帶著咖啡機、草莓蛋糕及粉絲送的禮物,與邱澤等工作人員一起為她慶生;當柯佳嬿看到大家精心準備的東西時,她語帶哽咽的說:「謝謝大家,但我現在不能哭,因為等等要拍哭戲,否則補妝會耽誤大家的時間。」她也許下「希望工作順利」、「週遭的人身體健康」等願望,柯佳嬿說:「過去生日,我多半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吃飯,今年本來也想這樣渡過,但戲拍完,可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跨年時拍哭戲,生日也拍哭戲,而且晚點還要被『鄭凱兒』罵,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柯佳嬿生日,問邱澤會不會幫她慶祝?他用劇中『秦子奇』的口吻回答說:「當然是祝她生日快樂囉!」至於是否有其他表示?邱澤賣關子笑著說:「嘿嘿,不告訴你。」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340 views

12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柯佳嬿歡度27歲的生日”

  1. 罗娜娜 說道:

    :em63: :em63: :em70: :em70:

  2. 丸子 說道:

    我哥…跟柯佳嬿的生日同天ㄟ!!
    好lucky~柯佳嬿的生日一定會最讓我印象深刻~~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