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穩居全國第一!劇中柯佳嬿因為媽媽病重的關係,拍了好幾場哭戲,眼睛也都哭腫了,柯佳嬿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跨年當晚,大家都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則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哭,加上想到過去低潮時的情況,內心就悲從中來。」戲裡邱澤媽媽不同意他們的戀情,戲外兩人有自己的看法,邱澤說:「如果真的遇到,會跟家人溝通。」柯佳嬿也說:「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想辦法解決,希望被對方接納。」另外,115日 將舉辦「小資女孩向前衝」最終回見面會,還有神秘佳賓會到場參與!
「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引起熱烈的迴響,隨著劇情的發展,『秦子奇』(邱澤飾)的真實身份也將浮出抬面。在劇中,葉華( 林秀 君飾)因為個人喜好關係,偏向鄭凱兒(李毓芬飾)而不喜歡沈杏仁(柯佳嬿飾);為了拆散他們兩人,她便以幫沈媽媽(楊麗音飾)醫治為由,要她離開秦子奇
戲裡家長反對,戲外遇到類似的情況會怎麼處理?邱澤說:「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會想到他是誰,如果對方狀況差,那就努力一點讓她過得更好;我們家是不會,但真的遇到,會跟家人溝通。」柯佳嬿則說:「家庭背景與出身是沒法改變的事情,但還是人最重要,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想辦法解決,希望被對方接納。」
年關將至,「小資女孩向前衝」仍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日前劇組在101大樓取景拍攝,引起不少人在現場圍觀拍照,甚至有大陸遊客在旁邊大叫『邱澤我愛你!』邱澤笑著說:「雖然他們是來台灣旅遊的,但一樣很熱情。」柯佳嬿最近則因為哭戲的關係,哭到眼睛都腫了,她說:「因為劇中媽媽生病,所以哭戲不少;跨年當晚,我在醫院拍哭戲,導演要我哭的很動容,我心想,大家都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哭,加上想起過去不順心的時候,內心就悲從中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974 views

6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柯佳嬿哭戲哭到眼睛腫”

  1. 小寶 說道:

    每個星期日晚上守候在電視前看小資
    是我們全家最開心的事
    昨天真的很拖戲
    我小學三年級女兒
    說媽..我們以後不要再看了
    早點睡覺
    如果連小三都有感覺
    那真的該劇要檢討了

  2. 全家都狠愛小資的人 說道:

    :em63:生活得很緊張,看小資是我們全家的最愛(我家沒第四台,老是費盡心機去別人家看,甚至為了小資想裝ㄧ部),但是….生活這麼苦了,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歡笑、大笑、甚至狂笑&情不自禁的流淚….給我們一個令人非常滿足的happy ending好嗎?感謝你們讓我們還對台灣戲劇重燃起希望!!

  3. Tofu 說道:

    邱澤和佳嬿真的演的很好很認真,但請編劇別再虐待佳嬿了.套句秦子奇說的,看她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4. 只愛秦仁 說道:

    原本每週看小資、看子奇杏仁都讓人每一周都很開心 :em55: :em55:
    但從20集開始,都陪著杏仁一起掉眼淚:em29: ,尤其21集掉更多 :em29:
    同樓上說 :em24: 看杏仁開心 :em50: 我也會很開心 :em55:
    那令人不開心鄭凱兒快消失吧快得到應有報應吧 :em71: :em71:
    還給小資迷原來的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 :em69: :em69:

  5. 杏仁好慘 說道:

    真的..同意 我從第一集就沒錯過過..可是 最近只是讓我一直覺得杏仁都被虐好玩的..好痛苦 好苦悶..我要喜劇..我要甜蜜..鄭凱兒到現在都沒被揭穿..不要給我到最後瞬間漂白凱兒 凱兒衷心的祝福他們結婚 這樣全臺灣會有很多電視爆炸.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