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昨天舉辦最終回見面會,邱澤、柯佳嬿、溫昇豪、李毓芬、郭書瑤、李沛旭都到場參與,並將『牛奶熊』及『懶懶熊』交棒給接檔戲「向前走向愛走」的郭采潔與楊一展,希望收視繼續火紅!邱澤與郭采潔過去在「無敵珊寶妹」裡合作過,許久未見,邱澤稱讚郭采潔愈來愈漂亮,郭采潔則誇獎邱澤沒有變,還是一樣年輕,而且表演方式跟過去不一樣,很迷人,邱澤回答說:「因為我都在想怎麼找煞車點、進彎點。」逗得大夥是哈哈大笑!

「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海外版權遍及日本、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等地;過年期間,三立都會台「小資女孩向前衝」不打烊,初六晚上十點半播出「小資女孩職場攻略春節特別節目」,內容包括演員拍攝甘苦談、幕後花絮,以及拍攝秘辛,陪大家一起歡樂過新年!

昨天的最終回見面會,有粉絲半夜一點就來排隊搶頭香,還有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的粉絲來參與,就連葡萄牙也有兩位女老師到場追星!有位四歲的女粉絲,當場向邱澤示愛說要嫁給他,邱澤開玩笑說:「我等你長大!」

活動當中,邱澤與柯佳嬿代表「小資女孩向前衝」,將『牛奶熊』及『懶懶熊』交棒給代表「向前走向愛走」的郭采潔與楊一展,邱澤說:「因為這是劇中子奇與杏仁交往時傾訴的對象,算是我們感情的見證,意義非凡,所以特別交棒給「向前走向愛走」,希望收視繼續火紅!」

邱澤與郭采潔曾經合作過「無敵珊寶妹」,日前郭采潔特別到現場探班,她說:「因為「小資女孩向前衝」跟「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是同一位導演,而且很久沒看到邱澤了,所以特別去探班。」許久未見,邱澤稱讚郭采潔愈來愈漂亮,郭采潔則稱讚邱澤沒有變,還是一樣年輕,而且演技變得很厲害,表演方式跟過去不太一樣,很迷人,邱澤說:「那天我們聊了很多,談了很多演戲的小技巧,互相交流了一下。」

之前柯佳嬿許下收視破六就要秀六塊腹肌的承諾,昨天她坦承已經沒有執行無油飲食,並跟粉絲打商量,希望能有變通的方案,柯佳嬿說:「女生要練很不容易,而且冬天不喝點油的東西真的很難過,但腹部旁邊的兩條線有練出來,所以希望大家能透過網路,幫我想想代替的方法。」郭書瑤開玩笑要柯佳嬿露胸肌,李毓芬則說要幫她準備烤肉架,好「印」出六塊肌!

郭采潔剛從肯亞回來,皮膚曬黑許多,敬業的她擔心拍攝「向前走向愛走」時不連戲,郭采潔說:「劇中是講兩個「嬤吉」女生的故事,沒想到肯亞當地的水發音就叫「嬤吉」,真的很巧。」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993 views

6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最終回見面會 交棒給「向前走向愛走」”

  1. 說道:

    :em63: 期待23集啦~更新好慢喔~

  2. QQ 說道:

    :em46:
    還有最後跟小資演員見面的機會嗎??

  3. 簡子菡 說道:

    還想見一次面 :em70: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