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職場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與柯佳嬿在夜晚拍攝浪漫告白吻戲,這也是兩人自拍戲以來最親密的接觸!柯佳嬿以平常心對待,但邱澤卻顯得嚴肅,邱澤說:「因為是拍吻戲,所以會比較正經。」而兩人拍吻戲時,天空飄起細雨,柯佳嬿說:「本來有點緊張,因為彼此很熟,擔心會NG,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很順利。」邱澤則說:「感覺很好,而且我們都很入戲,但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感覺她嘴唇特別的溫暖。」
由邱澤、柯佳嬿、溫昇豪、郭書瑤、李毓芬、李沛旭與蔡淑臻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穩居全國第一!在劇中,沈杏仁(柯佳嬿飾)面臨工作與愛情的抉擇,內心猶豫不決,此時秦子奇(邱澤飾)聽從友人的話,決定鼓起勇氣向沈杏仁告白
為了這場晚上告白的吻戲,劇組特別選在台北101大樓附近取景拍攝,然而天空不做美,飄起毛毛細雨,柯佳嬿笑著說:「劇情很特別,因為邱澤拿著花椰菜告白,跟一般人拿花不一樣,感覺有點笨,但卻又很可愛。」邱澤也笑著說:「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我們兩人劇中從曖昧、安慰擁抱、親臉頰、額頭碰額頭,到這次的接吻,相信談過戀愛的情侶,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非常貼近現實的生活。」
拍攝時,只見兩人含情脈脈,吻戲一次ok,柯佳嬿說:「本來有點緊張,因為彼此很熟,擔心會NG;原本想去開邱澤玩笑,但他今天看起來比較嚴肅,所以只好作罷。」邱澤則說:「因為是拍吻戲,所以比較正經一點,而且我們都很入戲,但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感覺她嘴唇特別的溫暖。」
拍攝告白吻戲,戲外兩人都沒有這麼正式的告白經驗,柯佳嬿說:「告白時,誠懇與心意最重要,一定要感受得到才會同意在一起。」邱澤說:「過去多半都是彼此有默契後就在一起,未來我想在賽車道上,以時速200公里衝過終點線時告白,大聲喊著『要不要與我交往』,感覺應該很不錯。」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0,248 views

14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柯佳嬿浪漫告白吻戲”

  1. 杏仁姊的 fans 說道:

    頭香! good
    這一幕拍得真的很棒,感覺很好!
    沒有錢的告白,貴在真心! 帥澤的真誠可以感受得出,
    真的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杏仁也是很美的,棒,good

  2. 杏仁的媽 說道:

    杏仁阿!子奇都表示的這麼這白了,妳怎麼這遲頓阿,都快急死我了,管快!管快!你的媽上

  3. 杏仁的媽 說道:

    小資女孩再看幾遍都不會覺得膩,讓人總會想起初戀的甜蜜,實在是現今都會男女愛情的榜樣,是一種真心的流露,而不是只有一夜的愛情,就像子奇說的,愛一個人那能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那還叫愛情嗎?成熟的愛就是一種承擔與責任,這樣世界才不會亂嗎?你們說是不是,杏仁的媽

  4. 霧裡看花 說道:

    明明是很真的吻戲啊 :em56: !為什麼有人說是借位的接吻… :em33:

  5. 半夏 說道:

    很感人的告白情節,淡淡的,卻很有張力,感動很久….. :em69:

  6. fans 說道:

    這個告白根本就可以拿來求婚!好感人和用心的告白,眼淚一直停不下來….

  7. 孔明 說道:

    我等等要再去看一次!!那一幕實在很感動…….
    話說….那個刮刮樂的獎品,我也想要耶!!(開玩笑的,杏仁姊別生氣) :em62:

  8. sophie 說道:

    咦??杏仁日記怎麼還沒有更新?
    好想聽聽杏仁對子奇的告白有甚麼感覺呢?

  9. ^^小資迷 說道:

    :em70: 讚^^
    :em51: 吻了吻了收視破10吧
    :em51: 子奇真的好浪漫ㄛ

  10. 我愛小資 說道:

    吻下去那一幕看了幾百遍都不膩啊~

  11. 向前衝 說道:

    哪裡有賣秦子奇的海報?(喂)
    天啊沈杏仁在刮刮刮樂的時候秦子奇的眼神實在是太深情了
    我:我就直接嫁了。
    我媽:請不要輕易就被花椰菜騙走好嗎= =

  12. 劉老夫子 說道:

    :em45: 超越了物質奢華的極簡浪漫告白方式才更顯子奇的用心及杏仁的純真.感動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