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破6在望,僅差0.03就要為實現破6露腹肌諾言的柯佳嬿,如今連在片場都猛做仰臥起坐!而過去曾經擁有六塊肌的邱澤與李沛旭,也在一旁提供意見,李沛旭笑著說:「我老了!現在跟柯佳嬿一樣只剩一塊肌。」邱澤也說:「我現在瘦到只剩下肋骨。」

11/7是李沛旭的生日,弟弟本想買蛋糕幫他慶生,但想到要點上32歲(三長兩短)的蠟燭,於是便作罷,李沛旭說:「其實我沒過生日的習慣,因每次生日都在工作,但希望《小資女孩》收視能破8、明年收入能破千萬,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頻創新高銳不可擋,不僅15-44歲平均收視高達7.45,連輕、熟齡女性也全面支持,其中35-49歲女性族群收視更達9.89。而每分鐘收視最高7.58,則落在「秦子奇﹝邱澤飾﹞、沈杏仁﹝柯佳嬿飾﹞合畫設計圖、享受甜蜜情侶時光」的劇情。因兩人要挑出10張設計圖,不時鬥嘴、比劃,被網友看出有電影「葉問」的梗,邱澤笑說:「觀眾太厲害了!這梗是柯佳嬿看『葉問』獲得的靈感。我們都很喜歡電影,常討論要如何加在戲裡,讓劇情更貼進大家的生活。」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715 views

5 thoughts on “收視破六只差0.03 柯佳嬿勤練六塊肌 邱澤只剩肋骨幫不上忙”

  1. 羅小煩 說道:

    我13歲= =

  2. teresa 說道:

    「葉問」的梗…好笑~~ 喝飲料那段更是笑到肚子痛^^

  3. 阿婕 說道:

    我12 :em29: 如果有9~14一定更高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