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職場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日前邱澤與柯佳嬿在淡水拍攝逛街約會的戲,兩人還上演額頭碰額頭量體溫的親密橋段,邱澤說:「我私底下還沒做過,有機會下次試試看。」柯佳嬿也沒有這種經驗,她笑著說:「這招其實還蠻明顯的,對我來說除非是很特別的男生,才會讓他這樣吧!」

收視全國第一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如今已掀起一陣「小資」旋風,劇中柯佳嬿想買夢夢屋,房屋業者就推出「小資女孩最愛小坪數豪宅」,電腦業者、旅遊業者也紛紛跟進,搶攻「小資」市場,就連劇中取景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業績也較去年成長三倍!而台北國際旅遊展中,更有業者主打女性上班族「小資女孩衝香港」的行程,可見偶像劇帶動的風潮,威力真的無法擋。另外,「小資女孩向前衝」臉書粉絲突破六萬人,因此11/12(六)將舉辦「小資女孩向前衝」見面會,詳情請見三立網站。

劇中,秦子奇(邱澤飾)與沈杏仁(柯佳嬿飾)在沈媽媽(楊麗音飾)的安排下,到淡水逛街約會,兩人不但撈金魚、射氣球,還品嚐淡水小吃,最後在金色水岸邊,上演額頭碰額頭量體溫的親密橋段…。

這場戲,「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特別協助拍攝,劇組在淡水拍了一整天,柯佳嬿說:「拍這場戲很開心,因為都是遊玩的戲,大家都邊拍邊玩,感覺就像校外教學,這應該是我拍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平常只要有空,柯佳嬿就與朋友踏青、看電影,像是淡水、三峽、九份、鹿港老街等,都有她的足跡。

相較之下,邱澤就比較「宅」,他笑著說:「由於工作的關係,有空時我不是上網,就是在家休息,還有保養車子;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我很少逛街,就連車子的零件,都在網路上購買。」至於約會,邱澤笑著說:「高中時曾與一群朋友騎摩托車去九份,但現在不會去景點,因為都是人,而且現在沒機會約女生。」如今因為戲劇播出的關係,邱澤出門到便利店買個東西,都會有人對他說:「秦子奇加油!」

戲裡邱澤與柯佳嬿額頭碰額頭量體溫,私底下兩人都沒有這樣的經驗,邱澤笑著說:「有機會下次試試看。」柯佳嬿也笑著說:「這招其實還蠻明顯的,對我來說除非是很特別的男生,才會讓他這樣吧!」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436 views

8 thoughts on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柯佳嬿淡水逛街約會 兩人親密曖昧 額頭碰額頭量體溫”

  1. 半夏 說道:

    小時候媽媽就是這樣幫我測體溫,沒想到秦子奇也用這招,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em02: :em50:

  2. 王飛舞 說道:

    情侶很少這樣量體溫的 :em23:

  3. 恐龍 說道:

    用額頭量體溫,第一次看到,不過這種感情的表達方式很含蓄卻又讓人感到很甜,很不錯的方法,只是如果戀人都是一直這麼含蓄,似乎少了那麼一點熱情,所以還是可以再加碼演出啦,例如手牽手啦,抱抱啦,甚至是親親.

  4. 紅資資 說道:

    之前覺史特龍滿好笑,但12集搞笑過多成贅,請”適可而止”才具效果!

    歡呼李毓芬本集消失,盼永遠消失!我們不想看演技貧窮者.

  5. Smile 說道:

    樓上大大的評論是否太過於主觀?

    並不是所有人都如你所想的.. :em53:

  6. Eric 說道:

    (悄悄話…)

  7. 冰心` 說道:

    跟我有同感~我也不喜歡看到鄭凱兒 :em47: ~聽到我們家子奇問到鄭凱兒~心裡真替我們家杏仁感到不是滋味 :em29: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