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五月, 2006月的文章

2006.05.12

看看回教吃什麼長大?

第一次來到回教人家裡作客,心情真是緊張,還好可愛的媽媽Samiah和可愛的女兒Ita都很熱情。眼前的回教家常菜裡面,有一個我極度害怕的食物,看來..這一餐我又要出糗了  =..="

週二晚間10點,我到回教人家裡作客去囉!

 41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6.05.7

印尼都會捷運

 

 

《捷運美食落難記》
印尼雅加達是聞名世界的塞車之都,就因為如此,在這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無比的耐心、恆心和毅力才能完成,為了改善雅加達重創癱瘓的交通,印尼政府興建了一條令居民歡欣鼓舞、引以為傲的「都會捷運」,只要坐上捷運的就可以盡情地在雅加達市區享受通行無阻的舒暢感。想吃美食卻飽受塞車之苦的我,特地跑去體驗飆速的都會捷運,只不過…坐捷運不塞車是很開心,但是…下車的問題卻讓我臉冒青筋!看來我的巴東美食任務沒這麼容易啊….

《早起才吃得到的美食》
印尼是非常虔誠的回教國家,每天四點鐘就必須起床向阿拉膜拜,就因為宗教的關係,印尼人都習慣比太陽早起,既然四點就起床了,那吃早餐的時間當然也提前不少。雖然說早起對身體好,但是對於得了賴床不醒症的我來說,這麼早起床吃早餐根本是要命!終於在導遊死拖活拖之下,我來到著名的珊瑚新村吃早餐,只不過賴床之後還能吃到東西嗎?

每週二   晚間10點

我,曾國城帶你去品嚐印尼美食囉!!

 41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1 人次